随着视频会议市场的增长,企业们正在评估移动到云端相对于企业内部自建的价值。这里为过度操劳的IT管理员把视频会议业务移动到云提供五个理由。

1.降低前端开支:如今,IT部门在减少运营开支上正面临着持续压力。视频会议系统意味着几千美元到数十万美元的投资。除了支付前端的费用,基于云的视频会议服务可以让企业随用随付,这意味这减少大笔IT预算。

2.提供灵活性:变动在多变的商业环境中是很常见的,它使得配置,提供和支持一个突然的视频会议计划变得困难。把这些责任交给一个第三方——企业外部的视频会议提供商,比如Blue Jeans Networks,Glowpoint和传统的电信运营商(AT&T和Verizon),可以减少IT管理员的时间消耗。

3.提供简便性:IT管理员也许会在建立和管理一个视频会议系统还是交给第三方之间犹豫不决。视频会议往往需要新的技术(H.323和SIP)中小型企业可能对这些技术不太熟悉。使用基于云的视频会议系统可以节省企业培训IT团队的时间和经费。

4.支持一系列的设备:随着企业中携带个人设备(BYOD)办公的趋势,视频会议系统需要支持多种用户设备。举例来说,有超过两打的手机销售商开发出数百种Android智能机。企业内部的技术支持人员要支持最新的系统和新出现的升级是很困难的,所以企业把责任交给了那些处理集成和支持云提供商。

5.确保互操作性:传统的企业内部自建的视频会议系统通常缺少互操作性。某些供应商,包括Hewlett Packard、Microsoft、Polycom、Juniper Networks和LifeSize,成立了统一通信的互操作性论坛(UCI论坛)来改进这个问题。然而,这个市场上的巨头,比如Avaya、Cisco Systems和IBM并不是UCI论坛的成员。把视频会议转移到云端使企业把互操作性问题抛给云提供商从而避免驾驭不兼容的设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6 14:10:50
云技术 企业如何在不超出预算的情况下将业务迁移到云端
当企业需要IT升级时,将其业务迁移到云端就是最终答案吗? <详情>
2019-07-15 17:07:10
云资讯 在云端:关于云计算的经济学
2008年,时任微软亚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的王坚被马云挖回了阿里巴巴,开始担任首席架构师一职。从入职开始,王坚就开始了自己的“被喷”生涯。王坚兴奋地告诉自己的新同事们 <详情>
2019-07-12 17:17:57
模块化数据中心 数据库的未来在云端
倘若没有来自云端的强劲风力,多年积攒在传统数据库里的暮气,仍将弥漫在整个商业世界。 <详情>
2019-07-04 18:48:19
模块化数据中心 到2022年,75%的数据库将托管在云端
不久前,MySQL 首席技术官在博客发文表示:“我们正在向云迁移!”所以,数据库向云平台迁移将会是一个趋势吗? <详情>
2019-07-04 18:28:28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如何走出云端获得更大的发展
自从2000年互联网泡沫以及现代数据中心诞生以来,信息科技呈现爆炸式发展。2004年以85美元的价格购买的每股谷歌股票如今价值1500美元。亚马逊公司甚至在1993年还没有诞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