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8日报道:苹果官方论坛中出现了关于用户无法收到特定域名发来的邮件的帖子,用户称在使用me.com或者。mac邮件账号时,无法收到来自RoadRunner和Comcast域名的邮件。

用户无法收到来自rr.com和comcast.com域名的邮件。有用户表示自己无法收到hawaii.rr.com的邮件,而其他用户则表示无法收到tampabay.rr.com和rochester.rr.com的邮件,这些域名全是rr.com的子域名。看起来苹果的邮件服务器和这些域名之间存在问题,有的用户称来自这些域名的邮件会迟到24小时,这意味着苹果并没有完全遮蔽来自这两个域名的邮件。

rr.com已经将该问题移交给工程团队,但是相信问题是出现在苹果服务器方面,苹果还没有做出声明,也没有修正该问题。不过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应该影响不大,一般用户收到来自这两个域名的邮件的可能性不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04 15:07:51
云资讯 苹果也受影响 谷歌云宕机使得iCloud加载缓慢
日前,谷歌云宕机使得欧美部分地区YouTube、Gmail等应用无法访问。根据苹果用户反映,这一事件也对iCloud造成了影响。 <详情>
2019-05-09 14:14:48
互联网 AWS推出12年,亚马逊终于拿下品牌域名AWS.COM!
众所周知,亚马逊是一家对品牌域名十分重视的企业,旗下持有的域名数量多达数千个。但亚马逊旗下的云计算平台AWS官网却一直启用二级域名,品牌域名AWS.COM流落在外。近日, <详情>
2018-12-26 18:30:00
国际资讯 全球域名哪家强?答案你绝对想不到
全世界这么多域名,如果按照国家和地区排名,哪个国家或地区缩写的域名数量最多呢?全球域名哪家强?答案你绝对想不到。 <详情>
2018-11-22 09:30:22
云安全 亚马逊邮件告知用户其账号和电邮被泄露
北京时间11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上午,亚马逊通过电子邮件告知一些客户,由于“技术故障”,这些用户的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被亚马逊在其网站上被“无意公开”。 <详情>
2018-08-31 14:00:15
市场情报 云社区域名被秒杀,拟建新的开源云计算技术分享平台
据某知名域名交易平台的消息称: “最具国内云计算组织标识性的域名 yunforum.net 日前被成功转出,刚刚才挂出即被人秒杀全程不到一分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