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7日报道:“金融服务行业是在不断变化的,客户不断的部署新的应用和新的技术。如何帮助客户对工作负荷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首先客户需要的应用都是前端业务部门的,一旦了解我们这种安全可扩展的平台以后,就会更多的要求把这种技术应用到中端或后端的业务部门,其中包括风险管理等业务。”纽约证券交易所亚太及日本地区首席技术官John Edwards介绍金融社区云的价值时这样表示。

为了进一步了解纽交所的金融社区云,在上周的vForum2011大会上,记者采访到了VMware公司大中华区技术总监张振伦、NYSE亚太及日本地区首席技术官兼管理总监John Edwards、EMC亚太及日本地区技术总监兼虚拟化专家Scott Drummonds.

什么是金融社区云?

纽交所目前正在打造金融社区云平台,主要是在资本市场平台上进一步推进咨询的服务,也就是说要对客户工作量进行全面的分析,对于客户的应用需求进行分析,如有一些什么样的功能、从经济性上如何考虑、今后可信运行技术和保密技术有什么要求等,根据客户的这些需求提出适用于云计算工作量的建议。

金融社区的云的两大重要因素:安全和性能

John Edwards表示,打造金融社区的云要针对我们整个金融服务业的要求,有两个方面非常重要的因素,一是安全问题,二是性能保障。他还介绍道,“从安全角度来讲,首先,我们要利用自己在金融市场上积累的经验,尤其是在美国市场和欧洲市场的经验,我们现在使用自己的安全网络,称之为安全的金融交易基础架构,这有这样,才能够保证我们这个系统是安全的,也是可靠的,也是高性能的。在性能方面,首先就是通过按需索取的计算资源提供一种虚拟的服务;对于延迟不是很高的服务,还有固定的专门的服务器硬件来为一些客户提供专门的服务。”

至于为何会选择与VMware以及EMC进行合作,John Edwards强调,“我们要做的工作的核心就是要对客户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做出积极的响应。因为客户目前要连接到国际资本市场上,对于安全性、扩展性以及成本的要求很高。因此我们要打造一个非常安全的环境,同时这个环境还应该有可扩展性,这样客户就可以把自己的应用在我们的虚拟机结构进行托管,节省了很多的资金。由于VMware和EMC有这样的技术,我们可以基于它们的技术实现规模经营的效益,节省了很多的基本建设开支,同时也可以保留自己的一些技术队伍。这样的同时还帮客户省了钱,从而把自己的工作重点放在业务发展和业务创收的渠道上。”

Scott Drummonds补充说道,“VMware和EMC作为纽交所的伙伴,在安全和性能方面提供了相应的支持。如在安全方面,VMware vShield集成于虚拟的环境中,提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其安全性和策略的管理都跟虚拟机连在一起,而不是跟物理机联系在一起。性能方面,EMC也增加了一种存储分层的技术,而且能够自动进行数据的对于速度和容量的需求进行衡量,需要速度的时候,有速度上的保障,如果数据量很大的话,EMC提供了非常廉价的磁盘保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9:15:23
云安全 腾讯牵头制定首个“零信任”安全技术行业标准
7月25日,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 TC8 WG3第60次工作会议上,由腾讯牵头提案的“零信任安全技术-参考框架”行业标准正式通过权威专家组评审并成功立项。 <详情>
2019-07-30 12:48:00
云安全 云安全的12个阴暗面
过去十年,云计算和云安全已经取得长足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云安全的认知,从最初的顾忌和恐慌,转变为盲目的信任和依赖。但是近年来随着国内外云安全事件的不断发作,企 <详情>
2019-07-30 12:26:08
云安全 长亭科技全线产品升级支持IPv6防护服务
IPv6 能够提供更广泛的互联网连接,促进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的发展,是全球公认的下一代互联网解决方案。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各行业IPv6改造都在如火如荼地 <详情>
2019-07-25 17:40:43
云资讯 多云和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企业将工作负载从内部数据中心迁移到云平台,采用多个云平台已经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带来了一些变革性的运营实践。应用程序环境从内部部署转向公共云,从裸机转移到容器, <详情>
2019-07-23 12:32:21
云安全 云安全风险概览 企业上云后的安全风险概览
数据和各类服务向云端迁移不禁让很多企业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网络安全体系。企业上云后究竟会面临什么样的安全风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