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4日报道:IBM公司于近日推出了一系列软件产品,通过使用这些产品,各个组织机构可以建立自己的云,并且强调了此前所推出的一系列综合性的BladeCenter配置,使这些软件组件易于购买、安装和投入使用。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11月4日编译:IBM公司于近日推出了一系列软件产品,通过使用这些产品,各个组织机构可以建立自己的云,并且强调了此前所推出的一系列综合性的BladeCenter配置,使这些软件组件易于购买、安装和投入使用。现在让我们分别来看一下推出的这两款产品。

IBM“智慧云”(SmartCloud)

IBM推出了一些云产品的组合,被称为IBMSmartCloud,其设计目的是为了简化私有云服务的工具。SmartCloud包可以帮助组织创建基础结构即服务(IaaS),平台即服务(PaaS)以及软件即服务(SaaS)等服务来使用在使用状态,不在使用状态的软件或者这两种状态软件的组合。下面我们来依次看一下这些软件包。

IBMSmartCloud的基础是一系列的软件产品,用于纾缓以IBM的X系统和电源主机系统为基础的虚拟服务器进行配置,管理和部署云环境。该软件包包括IBMSmartCloud入门、SmartCloud配置以及SmartCloud管理。SmartCloud的基础对于组织来说,可以使他们的业务单位或者部门创建它们自己的,非常易于管理的,可靠的虚拟影像或者工作负荷。SmartCloud工具中提供了大量用于容量规划的分析工具,同时它还可以确定单个虚拟服务器的最佳位置,以达到很高的性能水平。这些工具还可以提供提高了安全级别的虚拟资源。凭借其自身的自助服务门户和计量,SmartCloud基础成为了一种强大的、近在咫尺的云技术。

IBMSmartCloud配置,旨在帮助组织非常迅速的提供和标记大量的图像。该产品支持非常广泛系列的虚拟机软件产品(虚拟机管理程序)、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系统。这种软件还可以提供一些工具,帮助组织从一个平台转换到另一个平台。SmartCloud配置还可以从失效状态中自动恢复。它还提供了一些用于虚拟图像保护的工具,从而确保遵守相关的政策和政策和业务法规。

IBMSmartCloud监测旨在为硬件和软件平台的异构混合提供一个统一的管理层。该工具还可以对IT和业务政策进行监测,从而确保对这些政策的遵守性。该软件还提供了预测分析躬耕,对趋势和历史操作数据进行评估,然后就如何优化环境提出建议。

BladeCenter云基础硬件配置套餐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IBM推出了IBMBladeCenter云基础硬件配置套餐,一系列的硬件配置,旨在使IBM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易于设计、购买和实施他们自己的云环境,同时保证云环境具有较高的性能、可靠性和可扩展性的虚拟化平台。它为虚拟化提供了一个综合化的平台,其中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平台管理和虚拟化管理。对于IBMBladeCenter云基础来说,SmartCloud入门是一个无缝化的附加物,它可以帮助客户迅速的从虚拟化转移到云环境中。

一共推出了三种不同的IBMBladeCenter云基础配置。当时的想法是使小型、中型和大型的组织方便的构建他们自己的云。每一种配置都按照他们自身的机架进行了预包装,其中包括必要的管理服务器、键盘、显示器、电缆和小型的可插拔光纤通道连接器(SFP)。

现在我们分别来看一下这些配置

?IBMBladeCenter云基础的小型配置——该配置的定价大约在180,000美元,按照设计,它可以支持150个虚拟服务器。其中的配置包括:

o4个计算机容量叶片

o冗余10GbE/8Gb的网络

o可以直接连接至LAN/SAN

o原始储存容量=7.2 TB

oVmware企业和vCenter特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0:27:29
Saas 2019年CRM将引爆SaaS聚变
氢弹是威力强大的武器,但引爆氢弹极为困难,引爆氢弹往往需要在内部安放小型核弹,瞬间达到极高温度。如同引爆氢弹一样,SaaS市场的聚变,依靠的是CRM这款核弹。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
2019-07-30 12:55:44
Iaas Gartner:2018年全球IaaS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31.3%
据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统计,2018年全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规模达到324亿美元,相比2017年的247亿美元增长了31.3%。亚马逊在2018年再次成为Ia <详情>
2019-07-29 17:29:16
云资讯 IBM以现代化架构,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云和AI推动了业务的创新,同时加速了IT架构的革新步伐。借助IBM LinuxONE,企业不但能够解决IT运维压力,实现资源的整合和统一管理,而且还能够节省机房面积,节维能源消耗 <详情>
2019-07-27 14:44:57
云资讯 亚马逊的喜与忧:本土零售继续强化 “新引擎”云服务降速
创始人婚变、被政府监听、遭到民众抵制…经历了“戏剧性”的第一季度后,亚马逊在第二季度在多领域发力,伴随着首次进入美国《财富》500强前五的捷报,亚马逊公布了其第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