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NYSE: VMW)于今日公布了2023财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第三季度收入总额为32.1亿美元,同比增长1%;

第三季度订阅、SaaS和许可收入合计为16.1亿美元,同比增长5%;

第三季度订阅和SaaS收入占据总收入的31%;

第三季度订阅和SaaS收入为9.88亿美元,同比增长20%;

第三季度订阅和SaaS的ARR为41.0亿美元,同比增长24%;

第三季度GAAP净利为2.31亿美元,稀释每股收益0.54美元,相较2022财年第三季度GAAP净利3.98亿美元,稀释每股收益0.94美元,同比下降43%。第三季度非GAAP净利为6.26亿美元,稀释每股收益1.47美元,相较2022财年第三季度非GAAP净利7.25亿美元,稀释每股收益1.72美元,同比下降15% 1;

第三季度GAAP运营收入为3.9亿美元,同比下降25%;非GAAP运营收入为8.57亿美元,同比下降8%;

第三季度经营现金流为12.6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11.6亿美元;

第三季度RPO总额为119.0亿美元,同比增长7%。

VMware首席执行官Raghu Raghuram表示:“第三季度的业绩符合我们的预期。上个季度,我们展示了强劲的创新力,发布了VMware vSphere 8、VMware vSAN 8以及VMware Aria多款新产品。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业务转型,释放多云的全部潜力。”

VMware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Zane Rowe表示:“我们第三季度订阅和SaaS的ARR同比增长了24%,这反映了我们的多云产品组合和最新推出的客户计划的采用率有所提高。同时,通过持续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的订阅和SaaS收入增长至本季度总收入的31%。”

近期重要事件和战略发布

· 在2022年VMware Explore美国大会上,公司发布了全新增强的产品组合、跨云服务和扩展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数字业务提供更快、更智能的上云路径。

新技术产品包括:

o VMware vSphere 8,其通过支持 DPU(数据处理单元)以及 CPU 和 GPU ,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计算时代,让所有企业都能访问现代化基础架构的未来。

o VMware vSAN 8 实现突破性能和超高效率。

o VMware Aria,一个全新的多云管理产品组合,提供了一套用于管理云原生应用和基础架构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o VMware Cloud Foundation+,引入了一种云连接架构,用于在数据中心管理和运行全栈超融合基础架构(HCI)。

o Project Northstar,VMware NSX 平台重要增强的预览,用于多云网络、安全性和端到端可见性。

o VMware Tanzu for Kubernetes Operations,包括 VMware Tanzu Mission Control、VMware Aria Operations for Apps 和 VMware Tanzu Kubernetes Grid,将简化 Kubernetes 交付、管理和可靠性。

o 将Workspace ONE Freestyle Orchestrator 扩展到移动设备和第三方应用程序,用于多平台自动化和编排。

· VMware 最近宣布扩大与 IBM 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受监管行业的客户更轻松地将工作负载迁移至云端,而 IBM Consulting 现在是 VMware 全球系统集成(GSI)合作伙伴。

· VMware 与微软扩大合作,以帮助客户采用 Azure 优先战略,在微软 Azure 中快速且经济高效地实现企业 VMware vSphere 工作负载的现代化。

· VMware 与 AWS 宣布了联合设计的 VMware Cloud on AWS 服务的新功能,以及 AWS Marketplace 上 VMware Cross-Cloud Services的广泛可用性,以帮助客户加速将 VMware 工作负载迁移到 AWS 中现代且更安全的基础架构中,支持企业云转型。

· VMware 推出了适用于 AWS 的 VMware Carbon Black Workload,它提供专为保护传统和现代工作负载而构建的高级保护。

· VMware 获得了行业分析师的认可:

o VMware 被 Gartner评为 2022 年SD-WAN 魔力象限领导者。2 该项评选以前称为 Gartner 广域网边缘基础设施魔力象限,今年获选标志着 Gartner 连续第五年将 VMware 评为SD-WAN 的领导者。

o VMware 被 Gartner评为 2022 年统一端点管理(UEM)工具魔力象限的领导者。3 这是 VMware 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我们认为,Gartner 之所以将 VMware 评为该魔力象限的领导者归因于我们的 Workspace One 产品。

o 分析机构 IDC 将 VMware 在 2021 年全球 IT 自动化和配置管理(ITACM)4 软件市场中排名首位。今年的报告标志着客户帮助 VMware 连续第五年在全球 IT 自动化和配置中名列前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24 13:36:21
2021-11-01 11:04:58
云资讯 亚马逊第三季度财报:AWS增长提速,收入达161亿美元
AWS的收入增长是由包括机器学习在内的广泛服务基础推动的。 <详情>
2021-02-03 20:32:30
国内资讯 稳抓新基建机遇,深耕场景落地:联想企业科技集团营收稳健提升
联想集团于2月3日正式公布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其中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业务稳健提升:营业额环比增长5%,盈利性同比提升4%。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