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15 日消息,美国科技巨头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正积极削减成本,Alexa、机器人、零售等部门均受影响。今天,亚马逊宣布旗下的云存储服务 Amazon Drive 将于 2023 年 12 月 31 日正式关停。

Image1

图片来自于 Ghacks

目前,Amazon Drive 官网已经放出了公告,亚马逊也向使用该服务的用户发送了电子邮件。IT之家了解到,亚马逊表示自 2023 年 1 月 31 日起不再接受新文件的上传,但用户可以在该日期之前继续访问文件,之后将不再支持新增或者修改文件。

Image2

图片来自于 Ghacks

Amazon Drive 用户可以在 2023 年 12 月 31 日之前访问和下载文件,在该日期之后该服务正式关停,所有用户无法访问 Amazon Drive。

亚马逊推荐用户可以将照片和视频继续保存到 Amazon Drive 上,然后通过 Amazon Photos 进行访问。和 Drive 不同的是,Photos 服务目前仍处于运转状态。用户可以在 Amazon Photos 网站或者应用中访问已经上传的图片和视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0-09 18:24:54
2018-02-05 09:30:00
国内资讯 又一家网盘关停,华硕停运华硕网盘上海数据中心
除了115 网盘、UC网盘、新浪微盘、金山快盘、腾讯微云、华为网盘等相继倒下,现在华硕网盘也要和我们说再见了。 <详情>
2017-06-09 17:17:56
Iaas 自建企业网盘异军突起,“私人定制”优势面面观
近年来,伴随着企业互联网化进程的持续升温,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增速达到50%以上,国内企业网盘服务商数量也呈上升趋势,甚至BAT等巨头也开始觊觎这块“蛋糕”,想要分一杯羹 <详情>
2017-01-12 09:54:21
云资讯 中国电信推出“家庭云”网盘:免费2TB空间
中国IDC圈2017年1月12日报道,近年来网络云盘纷纷宣布关闭,算上三星云,已经有至少8家网络云盘宣布关闭或者限制某些功能的使用。近日,中国电信面向家庭用户推出了一款名 <详情>
2016-10-25 11:40:32
市场情报 网盘告急 亚信安全Safesync让企业级数据存储吃下“定心丸”
近日,两条重磅消息登上新闻头条:一则是360云盘由于无法解决盗版侵权等问题,将于2017年2月1日起关闭云盘;另一则是百度遭到渔具店老板“撞库”,50万账号被盗后又遭转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