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技发展下,人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对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也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而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下,数据库、数据管理、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的发展也成为更多人关注的重点。

在数据库和数据管理领域,尤其是在分析和人工智能方面,其重点是数据,而数据库的未来是云计算和开源软件。对于企业而言,数据库和数据管理系统在某种程度上最适合在云平台中运行,云平台的恢复力和弹性是云计算供应商的责任。

据笔者的了解,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深耕云计算领域十余年,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华云数据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在全球设有分支机构 10 余个,客户总量超过 30 万。

有相关数据显示,到2025年,与目前的IT支出相比,70%以上的企业将增加在开源软件上的IT支出。此外,SaaS将成为开源软件的首选消费模式,能够提供更好的操作简单性、安全性和可扩展性。

华云数据早在2019年就已经加入了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不断提升华云数据在云计算开源领域的研发实力以及并向用户提供新一代云计算解决方案,帮助中国用户应用安全可靠的云,加速用户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帮助用户实现成本降低、效率提升和业务增长。

根据相关调查报告的显示,2021年建立在开源软件和云计算运营模式基础上的一家开源软件企业在G轮和H轮融资中共筹集的25亿美元,使其估值达到380亿美元。从另一方面也印证了此模式可以应用。开源软件可以动员人们超越组织的界限,为开发高质量的软件做出贡献,它可以突破企业销售的界限,通过获得开发人员的青睐和建议来建立影响力。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服务商,一直以来,积极推动开源技术的发展,不仅以需求为导向促进开源应用的普及,还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和推广,不断提升关键核心技术能力,促进开源市场自律规范有序成长。

开源和云计算相辅相成,助力推动未来数据库和数据管理领域的发展,推动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华云数据也将坚持自主研发,加强技术创新能力,持续探索云计算领域,成为行业领导者,加快推动中国信息技术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11 18:37:24
云资讯 吴泳铭接替张勇出任阿里云代理董事长与CEO
阿里巴巴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宣布的计划,对阿里云智能集团进行分拆。 <详情>
2023-08-28 14:18:27
市场情报 GoldenDB分布式数据库持续演进,聚焦核心能力构建
在业务创新及科技创新的双重驱动下,金融行业IT系统分布式架构转型是必然趋势。 <详情>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11 16: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