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4日美股盘前,金山云(NASDAQ: KC)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金山云Q3营收24.13亿元,同比增长39.6%;净亏损5.06亿元,同比亏损扩大381.19%。

金山云02

营收方面,来自公共云服务的营收为16.86亿元,同比增长28.7%;来自企业云服务的营收为7.27亿元,同比增长77.7%。

作为金山云的基本盘,公有云客群关系稳固且用云量稳步攀升,业务体量规模扎实稳增,连续两个季度亿级提升。本季度,收获中国大的电商平台之一拼多多的认可,并持续为美团、字节跳动、小米、首汽约车、去哪儿等客户提供服务;同时,为央视东京奥运会直播提供保障,实现为期23天共计300多场赛事直播秒级响应和零故障。

但值得注意的是,金山云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Q3净亏损5.067亿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1.05亿元。

在金山云两大核心业务公有云和行业云均保持强劲增长的态势下,仍止不住亏损进一步扩大。

金山云还发布了Q4业绩指引,2021年第四季度总营收将达到26.3亿元至28.3亿元,同比增长37%至47%。

财报发布后,金山云盘前大跌超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7-19 09:57:41
云资讯 企业应该采用公共云的十个原因
公共云提供了大量的业务好处,虽然不是每个组织都能从中受益,尤其是国防组织,但那些寻求灵活性、灵活性和最小化风险的组织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开始考虑将其云系统迁移到公共 <详情>
2020-10-23 14:17:00
国内资讯 逆风而行 华为前三季度收入6713亿,净利润率8%
10月23日上午,华为发布2020年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期内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7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9%,净利润率8.0%,前三季度业务经营结果基本符合预期。 <详情>
2020-03-03 13:59:10
云资讯 2020年云计算市场竞争激烈,行云管家助力企业应对云管理难题
据全球知名咨询公司Gartner预测,2020年全球公共云服务市场预计将增长17%,达到2664亿美元。 <详情>
2020-01-03 14:31:50
云资讯 人们需要了解的优秀公共云遣返用例
采用云计算技术可能会带来计费、管理和合规性问题,人们需要了解一些企业将工作负载从云平台遣返回内部部署数据中心的主要原因。 <详情>
2018-09-18 09:30:00
国内资讯 台风来袭,数据中心如何躲过一劫?
“因此,易受自然灾害影响地区的IT服务公司应当制定相应的应急准备计划,帮助客户应对眼前的危机及其带来的后果。山竹”来势汹汹,但我们365天风雨不改,坚守工作岗位,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