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引擎近日在官网更新信息,确认将于12月2日发布云产品,官网暗示可能是分布式云。

下载 (1)

火山引擎近日在官网更新信息,确认将于12月2日发布云产品,但未透露其最新产品是否包含计算、存储、网络等IaaS云基础设施。

下载

火山引擎在官宣图片文字表述上称,这是“一条重要的天气预报”,届时一股“较强气流”将影响许多地区,制造大范围“多云天气”。同时,火山引擎还称,“多云天气”将激烈交汇,诞生一片实力较强的“新云”,这片“新云”活动频繁、扩散范围较大,或将在未来对我国大部分地区持续造成影响。根据这一描述,该云产品或为分布式云形态。

此前,字节跳动宣布成立六个业务板块,火山引擎由公司技术中台发展成为企业服务板块,业务的独立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提升。

近日,北京火山引擎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0亿元人民币,增幅达9900%。

下载 (2)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28 10:50:29
云资讯 行业云强势崛起,云计算巨头竞争新赛道
从长远来看,AWS、微软和谷歌都在博弈中,并从市场的接受中获益。归根结底,这些公司创造的创新速度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积极的 <详情>
2018-08-02 09:17:00
云资讯 新东方首谈混合云架构规划 涉及多个公有云资源调度
随着公有云IaaS的广泛落地,新东方通过混合云平台的能力,将以往分散使用的阿里云、腾讯云、微软Azure等云资源,纳入统一管理,实现公有云服务的业务治理,并提供一站式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