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云对计算巢首批认证合作伙伴进行了授牌仪式,畅捷通等15家企业获得授牌认证。这也是阿里云计算巢服务认证合作伙伴第一次集体亮相。阿里云“计算巢”平台提供企业级的性能、稳定性和开发权限,及运营、技术、管理、安全四大能力中心,通过计算巢,畅捷通产品服务将与阿里云云平台深度集成,利用“计算巢”赋能更多企业数智化转型。

生态伙伴优势互补,成就业务发展新引擎

基于云计算的PaaS/SaaS软件,相较于传统软件,以其部署灵活、迭代迅速、业务在线、支持订阅制按需付费等优点,极大帮助小微企业降低投入门槛,平等享受数字化敏捷能力。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企业不断追求更高效的经营与管理模式,推动着SaaS/PaaS市场的进一步繁荣。但在企业软件云化部署的方式上,如何大化发挥云计算的价值、保障用户数据安全和隐私,有效共享和打通数据等,仍是企业所面临的难题和挑战。

企业服务最终考验的是产品能力和客户满意度,而企业软件的部署,无论是前期交付的复杂度还是后续运维的成本,都让企业很难实现规模化复制。畅捷通此次深度参与阿里云计算巢认证合作,正是希望通过计算巢输出多年沉淀的技术能力和对企业服务的深刻理解,与ISV合作伙伴优势互补解决企业用户在云化转型道路上的痛点,共同成就建立技术优势和业务发展的新引擎。

深耕云服务生态体系,打造一体化数智生态平台

云服务行业发展初期,产品更多是传统软件产品的互联网化,核心目标旨在实现快速部署,注重降本增效。而未来的云服务将通过整合大量ISV,并推动商业模式的丰富和升级,演进为成熟的云服务生态体系,企业数智化升级需求也将逐渐扩展前端服务,实现前、中、后台和线上线下一体化贯通。

畅捷通凭借自身专业优势、丰富资源以及多年的实践经验沉淀,开展全产品生态布局,这也正是云服务发展趋势的未来方向。畅捷通以核心的SaaS产品为基础,开放API,建立广泛的生态链接,通过联合生态伙伴解决场景融合的业务痛点,不断创造用户价值。在取得云服务业务转型阶段性成功的同时,畅捷通在其领域的领先优势已经非常明显,而接下来要做的则是形成相对广泛的小微企业云服务一体化数智生态平台。

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畅捷通将会以更有力的生态布局,更完善的财务开放平台,推动与全领域生态伙伴的合作,以生态化的数智赋能推动小微企业数智化成长,并以全新的生态模式为小微企业云服务产业贡献更多新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11 09:15:29
云资讯 阿里云王超:云计算将成为大模型必选算力底座
5月10日消息,在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人工智能分论坛”上,阿里云智能计算集群灵骏负责人、资深技术专家王超发表了题为《建设大规模绿色智算,护航人工智能产业可持续 <详情>
2023-03-02 11:13:00
国际资讯 拥抱数智未来,浩鲸科技亮相MWC2023
此次参展,浩鲸科技为全球运营商呈现出一场数字化饕餮盛宴,助力全行业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步伐,拥抱无限可能! <详情>
2023-03-01 14:19:14
云技术 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内外并举
2023年,中国企业的“走出去”将为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开辟更多路径。中国数字经济产业的出海正从“数字化出海”向“出海数字化”扩展。 <详情>
2023-02-10 14:43:46
云资讯 阿里云孙成浩:云网融合的未来属于智能云网
在“东数西算”的大背景下,智能云网已经成为了智能时代、算力时代重要的产业支撑,同时也是企业面向数字化升级的基石与中坚力量。持续迭代的智能云网,向世界展示了网络价 <详情>
2022-11-28 09:36:05
云资讯 刘韵洁院士:确定性网络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最后,刘韵洁强调,工业互联网是我国弯道超车的重大历史机遇,建议要抓住全球未来网络发展的重大机遇,突破确定性网络核心技术,在全球引领整个信息产业技术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