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节奏社会,效率就是金钱,企业如何快速提高效率,对企业来说就是如何做有价值的事情。比如很多020企业,在最后一公里的配送环节,都懂得利用第三方工具来提高配送员的配送效率,此时语音通知就发挥了重要作用。

语音通知是一款基于通话强提醒为目的传递重要信息的产品,作为API接口产品,目前可在各大企业应用场景中发挥价值。

比如你有可能在网约车行业中见过它,司机到达与乘客约定的地点后等待乘客上车,比如在某小区门口,司机会发一条语音通知给乘客“您的XX专车已到达指定地点等待您上车,请在5分钟内上车”强提醒信息100%送达乘客,节省司机与乘客的沟通成本。

比如在外卖餐饮行业中,外卖小哥需要通知取餐,这时随手发送一条取餐语音通知“XX外卖提醒您,您的餐已放到公司前台,请您尽快来取”比拿出手机拔打顾客电话更高效,更节省时间成本。

在快递行业中,语音通知运用的更加成熟。快递行业中原先送货到家是默认的,但是大城市的白领们一般工作日都不在家,送上楼也没人签收快递,而且随着快递行业的发展壮大,争取更高效率的的工具和手段不断升级,自提柜的出现节省了快递员跑腿上楼送货到家的时间,那么自提柜就有必要通知到位,提醒客户及时取件避免遭到客户投诉,语音通知恰好可以解决这种尴尬,货已送到自提柜,客户收到来电语音通知提醒,不错过快递信息,快递员节省时间成本和沟通成本,两全其美。关键是,由于快递员的送货数量庞大,因此每个拨打给客户的电话必然会产生一大笔电话费,如果按全国范围来算,这将是快递公司内部一笔巨大的经济成本,语音通知能快速帮助快递企业立足基层调整规划,提升效率的同时节省企业成本,通过正确合理的通信手段改变行业竞争格局。

玖云平台语音通知优势

语音通知是通过语音外呼的方式,将通知信息下发到终端手机,保证用户100%接收消息。除了以上行业的应用场景之外,还适用于会员营销、生产通知、事件提醒等各类场景。

比如消息通知类,适用于多种提醒场景,如消费通知、在线购票、排队进展等,以电话直达方式进行提醒确认,防拦截,及时可靠。

比如会员营销类,通过语音发送最新的产品优惠活动营销信息给新老会员,获取用户反馈。

告警通知类,在突发重大安全事件或者设备故障,告警时语音通知平台可以在第一时间通知到相关处理人员,通知100%送达。比如语音通知应用到了医疗机构的场景中,及时通知医生关注患者情况,避免造成重大医疗疏忽。当护士在监测患者的心率 、血压、脉搏等指标时,一旦发现患者指标异常,可通过医院的医疗警报系统将语音通知信息编辑上传,发给负责该患者的主治医生,主治医生在收到语音通知来电后,立马前往照看病人,查明情况,语音通知的强提醒,为患者赢得更多救治时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17 17:10:01
市场情报 玖云平台虚拟中间号如何保护信息隐私?
虚拟中间号,顾名思义,就是一种以保护信息隐私为目的,保护通话甲乙两方号码信息隐私的产品 <详情>
2021-12-17 17:19:54
市场情报 玖云平台虚拟中间号提升企业电话接听率50%
虚拟中间号方案为每次通话或者单个员工匹配手机号码,员工及顾客可以通过该号码建立通话。 <详情>
2021-12-01 15:19:23
市场情报 玖云拨号器新产品上线,语音功能快速集成CRM
随着企业内外部沟通的频繁,特别是业务沟通趋势越来越强烈,一大波语音电话方案被应用到企业沟通中 <详情>
2021-11-18 13:46:23
市场情报 玖云平台云呼小号利用虚拟中间号码保护信息隐私
玖云平台云呼小号方案是抛去传统的固话去电的方式转而通过玖云平台提供的真实手机号码建立联系的呼叫方案。 <详情>
2021-07-14 13:19:44
市场情报 玖云平台重磅上线WebRTC 网页版SDK
玖云平台走在通信技术革新前沿,在手机SIP客户端SDK基础上又推出了WebRTC 网页版SDK。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