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云服务提供商Fastly的服务出现故障,导致亚马逊等众多网站无法访问,持续了约一个小时才恢复。

fastly_500

而在当地时间周三,Fastly负责工程和基础设施的高级副总裁Nick Rockwell,在官网就周二众多网站宕机一事作出了说明,并向受影响的客户和人员道歉。

Nick Rockwell在官网上表示,6月8日的故障是由一个此前未被发现的软件bug引起,一家客户在更改设置时,触发了这一未被发现的软件bug,导致他们大量客户的网站无法访问。

Nick Rockwell还透露,他们在故障发生之后一分钟内,就检测到了故障所在,随后采取了相关的措施,在故障发生后49分钟,他们的95%的客户的网站,就已恢复正常。

在官网上,Nick Rockwell还表示,这一次的故障范围广泛,也很严重,他们真诚的向受影响的客户和相关的人员道歉。

从Nick Rockwell透露的情况来看,引发他们这一次服务故障的软件bug,在5月12日部署的软件中,该bug可由特定环境下的特定客户配置触发。最终在6月8日被一家客户在更改设置时触发,导致85%的客户网站访问出现故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8-12 11:08:00
运维管理 规模大又如何?盘点互联网巨头的云服务故障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即使底层技术再怎么好,托管提供商再多么能干,苹果、三星、CloudFlare、亚马逊、微软这些牛气的互联网巨头也曾犯下严重的云服务故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