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Canalys报告,2020年第四季度,中国云基础设施支出同比增长62%,达到58亿美元,折合约380亿元人民币。

显然,云服务在开发数字服务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支持区域克服Covid-19带来的挑战。远程学习和远程办公,以及游戏、流媒体和电子商务以及其他在线服务是整个2020年推动中国云基础设施服务消费的关键领域。

云计算293

这些在线服务不仅让企业的业务得以持续,也让终端用户在特殊时期持续获得优质的服务,新天域互联专注多云与混合云连接部署等一站式服务,集合多元网络连接资源,旨在为企业上云提供环境和资源。

报告还指出,三家大规模的云服务供应商占据市场业务份额的四分之三,其中,阿里云(Alibaba Cloud)在第四季度的市场份额为40.3%,华为(Huawei)以17.4%位居第二,以及腾讯(Tencent)获得14.9%的市场份额。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3 09:26:22
云资讯 计算时代释放云红利,IDC称5年内云基础设施支出破1500亿美元
根据IDC《全球企业基础设施季度追踪报告:买家和云部署》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企业用于云部署的计算和存储基础设施产品(包括专用和共享IT环境)的支出同比增长14.9% <详情>
2023-02-16 09:41:00
云资讯 Uber与甲骨文达成7年云计算合作
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优步周二宣布与甲骨文(Oracle)建立为期7年的云计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创新,协助新产品推向市场,并提高盈利能力。 <详情>
2022-12-16 11:53:18
云资讯 海外市场供不应求,阿里云启用第三座日本数据中心
目前,阿里云在全球28个地域运营着86个可用区,是亚太市场基础设施规模大的云计算平台。 <详情>
2022-12-08 18:18:40
2022-12-01 11:49:00
云资讯 腾讯邱跃鹏:云计算纵深发展的三大趋势
随着各行各业上云进程加快,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自身业务搬上云,底层基础设施自主可控成为关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