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VMware公司宣布VMware Blockchain平台正式商用,为企业提供可信任的数字化基础,帮助企业建立业务网络,部署去中心化的关键业务应用。VMware Blockchain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企业级平台,解除数据孤岛并解放数据,使数据安全、保密、即时地流动。

业务依靠数据和工作流运营,使得真实信息共享源可以创造前所未有的价值,但存在一定复杂性。数据往往存储在企业边界内,使得跨界共享和协调数据的效率低下且成本高昂,因此需要一个可信任的多方网络来保持完整性、保护隐私并为全球生态系统提供企业级韧性。

VMware区块链副总裁兼总经理Brendon Howe表示:“为满足金融服务行业最严格的应用需求,和其他需要可靠、高性能区块链服务的分布式关键任务工作负载,我们一直致力于构建企业级区块链平台。VMware Blockchain为客户提供了目前生产所需的企业功能,以及在快速发展的区块链领域适应未来需求的灵活性。”

VMware在VMworld 2018欧洲大会上发布VMware Blockchain的公测版,利用其行业领先的优势,提供安全和隐私、性能以及可扩展性等企业级功能。企业希望通过对生态系统友好的解决方案创建真实信息共享源,并在保证隐私的同时建立信任,使多方工作流程变得更加高效。基于第0日和第2日运营对于企业应用区块链解决方案的重要性,VMware提供了包括简易部署、监控、管理、升级和一流支持的一套全面运营功能。

由于企业依靠区块链处理多方交易,决定区块链平台执行和扩展质量的关键因素是选择部署的共识机制。VMware Blockchain的可扩展拜占庭容错(SBFT)是VMware Research自主开发的企业级共识引擎,可解决区块链解决方案的规模和性能问题,同时保留容错和防御恶意攻击的能力。 SBFT保持去中心化信任并为多方网络中的持续治理提供支持。

作为一个用于多方处理的企业级平台,VMware Blockchain具有独特的分层架构优势,将分类账本与智能合约语言解绑,支持由技术合作伙伴Digital Asset创建的一种开源智能合约语言——DAML,且VMware Blockchain的平台架构包含一个虚拟智能合约执行引擎,可轻松扩展平台以支持其他智能合约语言。

金融服务、制造业和零售业驱动的供应链以及医疗行业正在掀起一股新浪潮,构建新关键基础设施应用,以利用区块链技术帮助解决无法连接的孤岛式系统所带来的痛点。金融服务公司使用区块链技术从根本上精简了运营,从而使银行、券商、支付处理商和其他金融机构能够显著缩短处理时间,减少人工处理和重复信息收发,并创建具有同步贸易清算和结算等功能的新利润中心。VMware Blockchain与埃森哲和Digital Asset等合作伙伴一起为金融服务客户开路领航。

Digital Asse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uval Rooz表示:“我们与VMware在区块链领域的共同创新提供了一种有益于多行业的新业务开展方式,与Digital Asset DAML智能合约集成的VMware区块链为同一工作流中的参与者提供了隐私。现在,即使是竞争对手也可以在可信、具有隐私性的分布式账本上开展协作。”

VMware和Digital Asset还一直与高度创新的客户合作,包括Broadridge金融解决方案和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等,此类客户都对企业级技术有韧性需求。

Broadridge金融解决方案是著名的全球金融科技企业,每年为数千家企业机构处理数万亿美元的交易。公司认识到需要使用企业级区块链平台支持其分布式账本技术回购协议(DLT Repo)解决方案。Broadridge的DLT Repo业务主管Horacio Barakat表示:“Broadridge致力于开发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实现资本市场基础设施的转型,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创造新的机会。VMware区块链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在可扩展拜占庭容错平台上建模和执行多方协议的平台,从而创建统一、共享和可信的真实信息来源,实现回购流程的自动化和数字化并减少对账工作量。”

作为全球十大上市交易所之一,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每月依靠其基础设施为数十万投资者执行数百万笔交易。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需要一种新的解决方案支持不断增长的交易量,并实现安全的数据共享,从而保护客户隐私。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首席信息官Dan Chesterman表示:“此次合作将VMware Blockchain和Digital Asset在智能合约和分布式账本技术领域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帮助我们实现澳大利亚金融市场基础设施的转型和现代化升级。DLT可以帮助金融服务公司实现数据转型、隐私保护和保密性、取代行业中的人工流程。”

埃森哲高级常务董事兼全球区块链和多方系统负责人David Treat表示:“通过释放数字世界中数据的真正潜力,由区块链支持的多方系统正在重塑行业,改变公司的合作方式。它正在重塑金融服务,例如交易执行方式的改变,包括从支付到交易后处理。借助VMware和Digital Asset的强大技术,加上埃森哲深厚的行业知识,我们提供的功能使客户能够扩展到新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在开发、管理和部署复杂的多方工作流时优化运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30 13:56:58
互联网 VMware新研究表明,企业和员工在工作场所创新力方面存在分歧
相比只采取现场办公模式的企业,更多实行混合办公政策的企业使用正式指标来衡量创新影响;自动化技术投资被认为是推动混合办公模式成功的关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