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办公

 

冠状病毒大流行改变了我们整个社会的工作方式,迫使每个人减少他们的社会互动次数。现在,非必要业务几乎完全基于线上,许多公司发现远程办公比在办公室工作更有效。

对于会计师来说,这种在线上的举动暴露出传统会计的低效率,甚至在大流行爆发之前,这种效率就已经过时了。对于仍在使用旧系统的用户,应将大流行视为推动向更现代系统(最重要的是云)过渡的催化剂。

云计算允许会计师消除过时的、手工的和基于纸面的流程,同时增强控制和可见性。如果您还没有切换到云,现在是时候了。本文将介绍会计师从将他们的工作转移到云端所能享受到的一些好处,同时详细说明如何做到这一点。

云会计使会计的生活更轻松

几乎每一种职业都必须在云端工作,会计师也不例外。它大的好处是,会计师可以通过互联网从世界任何地方获取必要的文件,使团队协作和灵活的工作就像在公园里散步一样。

传统的会计通常要求你与你的电脑绑定,因为你的软件和数据都存储在本地硬盘上,限制了你灵活工作的能力。云计算软件改变了这一点,允许你在任何平台上工作,甚至是移动设备,只要你有正确的登录信息。使用云服务,无论您身在何处,您或您团队的任何成员都可以轻松地访问信息。

另一个好处是提高了云服务的安全性。唯一允许访问信息的人是会计团队的指定成员,这意味着在团队成员访问之前,您的重要会计数据将被锁定

与传统系统相比,云计算系统花费的时间和精力也少得多。因为更新是自动完成的,所以不需要浪费时间备份系统和应用更新。他们还大大减少了需要做的文书工作的数量,因为无纸发票可以很容易地传递给合适的团队成员进行审批,无论他们在哪里。这对降低邮寄、打印等额外的成本也有好处。

如何做出改变来适应云

这种流行病应该会让每个公司将其会计流程转移到云端。然而,许多花了多年时间逐渐适应旧流程的人认为这样做很困难,但他们错得再多也不为过。在办公室外和云端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简单

第一步应该是为远程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因为这场大流行迫使每个人都在自己的正常舒适区之外工作,所以远程工作设置按需工作至关重要。为此,您应该首先确保您和您的整个团队有一个将计算机更新到最新操作系统的过程。这样,每个人都能在舒适的家里快速高效地工作。你还需要检查你的互联网连接速度,因为工作和家庭互联网连接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化。你不想浪费时间等待信息加载。

有了基础,下一步就是下载你需要的特定云计算的会计软件。根据您所在行业的不同,有几种不同类型的软件供您选择,如工资单、应付帐款自动化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软件。这使得团队的不同成员可以从世界各地轻松登录,这是大流行期间的一项关键功能

安全是处理任何重要信息时的另一个重要方面。幸运的是,与传统系统相比,基于云的程序具有内置的安全选项,有助于限制对信息的访问。只有能够访问帐户的用户才能访问文档,而云架构充当安全的在线保险库。

适应云端远程办公

从主要在办公室工作转为在家工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擅长在家工作,发现自己的工作效率更高,而另一些人则在没有办公环境的情况下苦苦挣扎。因此,重要的是你和你的团队利用工具来确保每个人都尽可能顺利地工作

时间管理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成功的关键。在办公室环境中,很容易知道你什么时候需要完成一项任务,而且你的上司可能会提醒你。在家工作时,下载某种时间管理应用程序是很重要的,它可以帮助您和您的团队组织和跟踪在项目上花费的时间。通过这些应用程序设定员工需求将有助于确保每个人都以高效的速度完成任务。与你的团队沟通,确保每个人都按计划进行。

对于那些习惯于与同事建立办公室关系的人来说,远程工作也会降低团队士气。因此,让每个人都保持联系是很重要的。这可以通过虚拟的茶歇时间和团队的社交活动来实现。这样,每个人都能保持积极性,即每个人在保持距离的时候也能保持联系。尤其是在这些困难时期,它确实能起到作用。

冠状病毒已经导致每个会计团队都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他们的运作方式。幸运的是,在云的帮助下,会计团队现在和将来都能够保持高效和灵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30 13:56:58
互联网 VMware新研究表明,企业和员工在工作场所创新力方面存在分歧
相比只采取现场办公模式的企业,更多实行混合办公政策的企业使用正式指标来衡量创新影响;自动化技术投资被认为是推动混合办公模式成功的关键 <详情>
2022-04-12 16:12:00
云资讯 锐捷网络“U空间”打通高效在线办公新路径
U空间是锐捷三擎云之上的增值,也是锐捷对于场景化解决方案的一次认知升级。 <详情>
2022-01-26 18:08:49
市场情报 远程办公,就找深信服桌面云!
在远程办公过程中,一些特殊岗位涉及到财报、员工薪酬、客户订单信息、核心源代码等敏感数据,这些数据一旦外泄将会为企业造成巨大损失。 <详情>
2021-10-21 11:03:28
云安全 云安全网络事件增加 是否可归咎于远程办公?
转变云安全以适应更灵活的劳动力和增加的工作量面临挑战,为网络犯罪分子提供更多潜在的漏洞利用。 <详情>
2021-08-16 11:41:54
市场情报 3步连接办公电脑、ERP、NAS、数据库,远程办公安全无忧!
当前,本土确诊病例仍有新增,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殊时期,借助科技产品进行远程办公,成为越来越多的个人及企业的明智选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