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DNS服务(qingcloud.com/products/dns/)正式开启免费公测。青云QingCloud DNS 是一款权威域名解析服务,专为企业客户量身打造,将易于管理识别的域名转换为用于计算机连接的 IP 地址,可辅助域名所有者可视化管理域名智能解析,并跟踪域名解析情况。青云QingCloudDNS服务满足常规域名解析、高访问量业务应用、跨地域访问、CDN业务按需调度等应用场景的需求,旨在帮助企业实现精准智能云解析,无需建设管理复杂的系统,让用户可以更专注于业务应用,一步跨入智能DNS时代。

1

域名,是一个网站最基本的要素,相当于一座房子的门,而这扇门既是用户访问网站的必经之地,也是提升用户访问体验的关键所在。在万物互联时代,接入网络的设备数量呈指数级增长。在域名的选择上,需给企业用户更大的空间,同时域名解析服务的处理速度也要更快、更智能。精准智能云解析的DNS服务,可以精准判断访问者所使用的网络类型,智能地为访问者提供最佳访问解析地址,全面加快各线路访问速度和网站运行速度,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如果DNS服务不够稳定,可能会带来糟糕的业务体验,因此企业要求DNS服务提供更好的性能和灵活性。基于此,青云QingCloud 面向企业用户推出权威域名解析——QingCloud DNS服务。这是一款灵活、稳定、高效的精准智能云解析利器,支持按组设计权值,有效避免单点故障;支持 A/AAAA/CNAME/MX/NS/TXT/PTR 等常见类型资源记录,并支持301 跳转、302 跳转以及隐形跳转等记录类型;支持 10 级泛域名解析;支持更快速度、更小的 TTL(Time-To-Live解析记录的生命周期),解析配置下发到全球,秒级生效;支持域名解析量统计按日/按月同比及环比,可有效评估业务发展状况。

为摆脱国外对域名根服务器的制衡,我国互联网建设抓住了IPv6协议在全球传播的历史机遇。IPv6国产化建设不断加快,其中,DNS的任务既简单又重要,却由于其层次性和分散性而充满复杂性。面对更加复杂的域名服务系统,企业需要精准多线智能解析、多种负载均衡策略、子域名管理、支持IPv6的DNS服务。青云QingCloud DNS服务依托于QingCloud 公有云平台部署,支持按地理位置和运营商分线路解析,国内精确到运营商、海外精确到国家的逾 1600 条线路;支持普通、轮询、智能及权重四种解析模式,用户可以随意切换解析模式,以满足不同的业务场景负载均衡需求;支持主域名及拆分子域名托管,还可支持添加子域名独立管理,有助于用户拆分复杂的域名,以使不同的人管理不同的业务子域名;支持IPv6、IPv4双栈网络。无论是现阶段的万物互联,还是未来的万物智能,QingCloudDNS权威域名解析服务都将助力企业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专注业务创新,抓紧时代机遇。

新基建浪潮已到,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正在成为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引擎,云计算也必将成为未来数字世界的基石。DNS与云服务的整合,可进一步拓展云计算平台。青云QingCloud 公有云服务自上线以来,致力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专业且完善的云计算服务,QingCloud DNS权威域名解析服务正是青云QingCloud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完善自我、追求完美的实践成果,该服务的推出也有利于国家域名行业的整体规范和可持续发展。未来,青云QingCloud 将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持续完善服务层次,推动更深入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协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23 16:00:00
云资讯 百度Q3净利润58.9亿元 李彦宏表示持续投资智能云和智能驾驶
第三季度,疫情给云业务的落地推进带来挑战,但百度智能云依旧保持了积极健康的增长势头。 <详情>
2022-08-04 15: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