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为保障公司客户增长的业务需求,保障公司正常的复工复产,助力2020年大学生就业工作,UCloud优刻得迅速将所有HR线下流程线上化。自2月份全面展开线上招聘起,已累计完成近20位候选人的远程面试、招聘录用,同时借助实时音视频产品UTRC开通了线上内部、外部培训课程,确保在不确定环境中,让员工持续的成长。

2月18日,UCloud优刻得第一批通过“云招聘”,远程入职的6位小伙伴分别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的家中加入了UCloud优刻得的大家庭,UCloud优刻得为各位新加入的小伙伴准备了温暖的入职套餐,公司创始人兼CEO季昕华代表公司参加了入职仪式,向各位新员工远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季昕华说:“这是公司举行的第一次“云招聘”和“云入职”,相信也是各位同事第一次参加“云入职”,欢迎大家加入UCloud,此刻起大家的行为都代表着UCloud,希望能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同时,尽快融入企业文化、适应在线远程办公,同全体大U人一起拥抱挑战!”

新加入UCloud的小伙伴,也把自己对公司、对同事的美好祝福,一笔一画的写在信纸上,书写了一封远方的祝福:

“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云计算公司”是UCloud优刻得的企业愿景,公司也在一直践行着“受自己员工、受行业内技术人员尊敬”的诺言。为确保员工安全,UCloud优刻得将继续通过“云招聘”,吸纳优质员工的加入,在期待新员工在目前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创造价值的同时,也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才加入,一起用云计算帮助梦想者推动人类进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4-24 17:40:37
云资讯 网易云信助春招上“云” 疫情过后线上招聘或成常态
作为支持各方开展“云招聘”的重要力量之一,疫情之下,网易云信已通过IM、音视频等技术助力大批企业和求职者完成了招聘接洽,成为各地人社局、高校、求职平台等通力合作, <详情>
2020-03-17 1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