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ta Networks宣布收购了软件定义网络厂商Big Switch Networks,后者此前从Khosla Ventures等投资方那里筹集了超过1.2亿美元的资金。目前Arista尚未对外公布这次交易的条款,而早在去年十月就有关于这次收购的传闻了。

云计算44

Arista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克拉拉,是企业网络市场的主要厂商之一,主要销售交换机、Wi-Fi接入点、相关硬件产品以及管理软件。本周四,Arista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为1.834亿美元,收入为5.525亿美元。Arista首席执行官Jayshree Ullal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向分析师表示,Big Switch“拥有丰富的工程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深入进入分组网络技术领域”。

Arista看中的正是Big Switch的监控功能。Big Switch的两款软件平台可以让管理员集中管理企业网络并发现潜在问题:Big Cloud Fabric平台提供了管理功能,可以配合内置的监视和分析仪表板使用;Big Monitoring Fabric则提供了一组扩展的网络监测工具。

这两个平台都可以部署在公有云和本地硬件中。

Arista将利用Big Switch的技术来强化为交换机提供动力的EOS操作系统,特别是扩展该软件现有的CloudVision和DANZ网络监控模块的功能。Arista首席运营官Anshul Sadana在声明中表示:“收购Big Switch将丰富我们的分析和可见性,帮助客户监控他们的云局域网络。”

而Arista在云网络市场中的动作远不止于收购Big Switch。Arista的大部分收入来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客户,而且正如Arista联合创始人Andy Bechtolsheim此前所说,Arista一直专注在这个领域。

众所周知,Bechtolsheim是科技界备受尊敬的人物,被誉为谷歌的第一位投资者。他曾在采访中分享了Arista云战略的简短历史。

“Arista的成立源自于我们与当时在谷歌的一位好朋友Larry Page(谷歌联合创始人)共进午餐,他告诉我,他们大的问题不是服务器,而是网络,以及满足未来数据中心规模需求的扩展问题。Arista从成立之初就把重点放在云网络上,即使当时这在业内是不被理解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21 10:27:23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建设再迎新机 沙钢股份拟188亿元收购GS“卡位”
随着新基建政策及各地政策的出台,互联网企业和大型国企均加码在数据中心产业的布局。一些传统企业也借机寻求产业转型升级。 <详情>
2020-07-02 10:34:41
国内资讯 沙钢股份:收购的Global Switch拥有全球数据中心高信用评级
沙钢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收购的标的资产Global Switch是欧洲和亚太地区大的数据中心业主、运营商和开发商,拥有目前全球数据中心行业高信用评级 <详情>
2020-06-17 18:13:21
国内资讯 发起投资基金 申请牌照 沙钢的数据中心业务终于要启动了?
自收购至今,沙钢在IDC领域一直未见大的举动,重组也仍在推进中。 <详情>
2019-08-29 09:39:00
国内资讯 558亿元!沙钢集团拿下欧洲大数据中心运营商Global Switch
2019年8月28日,中国上市公司江苏沙钢集团发布公告称,将斥资18亿英镑(158亿人民币),收购英国数据中心运营商Global Switch剩余24.01%的股权,以实现对Global Switch的10 <详情>
2019-05-09 14:02:10
云技术 Arista:2年4倍的云计算概念股
Arista (ANET.N)是美国一家专为数据中心提供云计算网络设备的网络设备商。收益于云计算的爆发,这家创立于2004年,在2008年才发布第一款产品的公司,现已在高端数据中心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