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云计算的统一通信(UC)在内部部署设施运行可以提供更多的灵活性。人们需要了解统一通信(UC)混合部署是企业向全云方案过渡的一个主要措施。

统一通信(UC)的混合部署方法可以被视为企业通往云计算的基石。这主要是因为,混合部署统一通信(UC)旨在将从内部部署系统迁移到云平台时大程度地降低风险。混合部署让企业IT团队采用内部部署的数据中心,同时也可以采用云计算。如果发现云计算对他们不起作用,那么恢复到内部部署统一通信(UC)并不那么困难。

混合云

在这方面,混合部署统一通信(UC)应被视为一种达到目的的手段,而不是最终结果。很多人并不知道云计算是否可以为其通信平台提供业务级的性能,这是因为可以解决主要影响大型企业的挑战,而这些挑战不应成为中小企业的障碍。

混合部署方法的主要优点是提供了两全其美的方案,在这种方案中,企业可以采用熟悉的内部部署技术,并以IT团队可以管理的速度部署云计算应用程序。大多数企业使用云计算应用程序可能遇到更多问题,并且可能会发现统一通信(UC)比最初预期的对云计算更加友好。在这种情况下,通向完整云计算统一通信(UC)部署的路径更加清晰。

问题的核心是如何控制。与基于云计算的选项相比,内部部署统一通信(UC)可以更广泛地控制统一通信(UC)平台的监视和管理方式。保持这种控制一直是使统一通信(UC)保持在内部部署的关键驱动因素。尽管它知道基于云计算的统一通信(UC)提供了具有吸引力的成本选择,并提供了更丰富的功能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但在管理方面仍然面临不确定性。

在考虑统一通信(UC)部署模型时,对IT的影响是关键驱动因素,而IT控制则是云平台之间的基本权衡。如果IT的思想仍然植根于传统技术常见的命令和控制模型,则混合统一通信(UC)将用于评估IT在全云部署中的角色。

与其相反,如果IT团队更符合当前趋势,他们将把混合部署视为验证统一通信(UC)云平台的一种方法。对于他们来说,混合部署将不是一个长期的选择,因为他们已经意识到在某个时候统一通信(UC)对于他们的组织来说就是全云。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2 10:25:00
云资讯 经济、安全、全服务覆盖,UCloud重磅推出混合云2.0解决方案
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私有云与公有云相结合,形成混合云架构,以便更好地管理和利用云资源,为企业降本增效。近日,UCloud 依托上海青浦和内蒙古乌兰察布两大自建云计算 <详情>
2023-01-30 14:22:58
云资讯 Omdia:2026年,混合云和多云市场规模将超过380亿美元
Omdia详细分析了全球混合云和多云管理市场的发展趋势,并从三个维度、11个子类别进行综合评分选出“十大厂商”。 <详情>
2022-12-12 15:28:42
云资讯 “三步走”混合云战略全面发力,让数据流动行云流水
部署混合云模式对企业有严苛的要求,通常会为企业带来三大问题。 <详情>
2022-08-25 17:08:00
云资讯 UCloud优刻得召开私有云&混合云软件产品发布暨合作伙伴招募会 与生态伙伴共赢数字化
当前,各行各业正加速数字化,为了助力企业客户构建稳固安全的数字底座,实现云管理和云成本的优化 <详情>
2022-08-18 13:15:37
云资讯 混合办公走进现代职场,工作随行新时代即将开启
Gartner的报告显示,到2024年,全球雇员中将有32%是远程工作人员。传统IT架构已经无法应对混合办公时代的新变革,企业需要新的数字化建设,以实现员工之间的高效协作,解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