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正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越来越多企业启动员工在家办公。1月30日,浪潮云ERP宣布,免费开放浪潮HCM Cloud、“云+”远程协同办公服务。在家办公,抵抗疫情,浪潮云ERP与你同行。

浪潮 服务器

浪潮HCM Cloud:员工动态及时掌握

浪潮HCM Cloud是基于“互联网+”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疫情期间将免费开放“疫情上报”、“员工身体状况反馈”、“员工隔离报备/申请”、“在家办公外勤打卡”功能,帮助企业全面掌握员工健康状况,满足员工在家办公的要求。“员工身体状况反馈”功能,员工打卡完成后可同时提交身体状况,让企业实时掌握员工的地理位置分布情况;企业还可免费开启员工隔离报备功能,若员工因隔离观察、志愿服务等需要申请报备,可以通过HCM Cloud的报备流程便捷报备,减少面对面接触机会。

 浪潮“云+”:在家办公不误协作工作

浪潮“云+”是一款移动办公与团队协作的APP,提供移动门户、数字化工作、社交协同、智能助理及开放平台等服务,涵盖即时通讯、企业通讯录、日程共享、任务安排与督办、移动审批、云盘、企业微博等几十个功能,为企业提供全场景远程办公支撑,免费助力企业在疫情期间正常运转。

浪潮“云+”提供“疫情预防统计”功能,通过疫情预防统计模板、置顶公告、疫情预防工作统计等形式,让企业实时、科学的管理和掌握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健康状态。通过“云+”的“任务、督办”功能,管理人员可远程下达各种管理任务,承办人员可在线反馈办理进度、提交办结材料。“云+”提供即时通讯功能,可在聊天、群聊中通过文字、图片、文件、语音等传递各类信息,实现远程沟通协同,打造企业内部同事安全的交流环境。通过“云+”的“企业云盘”功能实现在线文件协作,项目文档随时共享,不受地域限制,员工之间可随时随地传递和共享各类文件,实现文档协同。

附:

1、浪潮云ERP两项云服务免费开放以来已服务十万用户

为帮助企业打赢疫情阻击战,1月30日起,浪潮云ERP免费开放HCM Cloud、“云+”远程协同办公服务,满足政府、企业、个人的办公和办事需求,截至目前,已服务200企业组织,十余万用户。

2、开放5天,服务10万+用户

浪潮HCM Cloud,1月30日免费开放以来,服务50+大型企业组织,82000+用户,统计员工健康数据6万余条。

浪潮“云+”,自1月30日免费开放以来,新增单位120+,新增账号65000+,健康统计2,000,000+人次,线上办公功能被调用上千万次。

3、同心战“疫”,助企前行

中国林业集团:通过“云+”及时了解1万余名林区工作人员身体状况,及时掌握疫情防控一手信息。

教育部考试中心:学生考试计划和考试安排有变动,相关材料通过“云+”在同事间随时安全共享。

中咨公司:通过“云+”实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掌握返程信息,开展在家工作、开会不碰面,安全、顺利的沟通项目进展。

百果园:借助浪潮HCM Cloud实时掌握全国1.7万名员工健康状况,合理安排员工协同工作。

深圳地铁:通过浪潮HCM Cloud全面掌握1.万名员工健康状况,为企业疫情管控提供有力支撑。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5-07 14:49:34
云技术 云ERP快速上线仅用6周!Oracle NetSuite有什么不一样?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快节奏时代,快,是人们对事物的最简单要求。传统 ERP 所承载的企业管理属性极具差异化和个性化,因此上线时间往往以年或月来计算。而云ERP 的出现, <详情>
2018-11-08 10:58:34
云资讯 云VS本地,一言难尽的ERP
既然本地ERP与云ERP本质上没有太大的区别,那么为何还有那么专家在强调云ERP?从ERP自身角度来看,本地与云的不同点到底在哪? <详情>
2018-10-09 13:37:00
云技术 多年以后,为何企业依然纠结于本地ERP VS 云ERP?
云ERP的确正在获得更多青睐,尤其是在各大公司均大举进军数字制造领域的时候。根据Gartner的数据,在大型企业中,至少35%的新的ERP部署会支持SaaS模式,并与本地制造执行系 <详情>
2017-11-01 09:28:00
Saas 企业级SaaS搞错了方向,云ERP才是它的主战场
资本在几年前对SaaS的几波“关注”,最近到了要看成绩单的时候了。不过SaaS厂商们现在的状态更多地像一个拿着不及格的成绩单,战战兢兢等着“父母”反应的孩子。 <详情>
2017-10-10 11:02:00
Saas 云ERP的核心价值是“通”还是“联”?
在Forrester的《云ERP报告》中,首席分析师Paul Hamermen指出:“SaaS(服务)构建的应用程序更容易部署,也更容易配置,从而增加时效,并为成长型公司提供敏捷性。“此外,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