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Oracle收购之后,NetSuite正在被并入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OCI)下,此举实现了Oracle在收购NetSuite时所做的一部分承诺,即利用大企业全球基础设施带来的机会,此外这也表明,Oracle认为它的云基础架构已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期了。 

“这实际上是双向的,”Oracle NetSuite执行副总裁Evan Goldberg表示。“不仅让Oracle有机会展示OCI可以像NetSuite那样大规模地处理云应用,而且这也是我们非常期待的、将会带个我们此前难以实现或者不可能实现的好处。”

数年前NetSuite就从Goldberg所谓的“DIY数据中心”开始向OCI转移。本周三,该公司宣布法兰克福和伦敦的客户已经上线了OCI。 

在接下来的18个月中,NetSuite计划在美国、EMEA和JAPAC共计18个OCI数据中心上线。到2020年春季,NetSuite将在通过OCI为欧洲的新客户提供服务,到春季的时候上线两个美国OCI区域。

最终的目标是让所有NetSuite客户都可以在OCI上进行配置,但NetSuite还没有为迁移现有客户设定时间表。Goldberg表示,鉴于NetSuite在将客户迁移到新数据中心方面有长期经验,因此他相信NetSuite迁移现有客户而将影响减至最低程度。 

Goldberg表示,作为OCI的重要功能之一,Autonomous Database对NetSuite客户也是尤其有利。

“承诺无论公司规模有多小,基本上你都有自己的自动数据库管理员,确保系统安全可靠,并根据业务进行调整。NetSuite是高度可定制的,因此较低级别[客户]实际上使用NetSuite的方式是各不相同的。让数据库能够自动调整到他们使用NetSuite的方式,这对他们来说肯定是一个性能优势。”

谈到NetSuite的员工队伍,Goldberg说:“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基础设施团队中的大部分人员还可以稳定地工作多年时间。” 

“我们仍然需要弄清楚我们想在OCI中使用什么,以及我们想如何使用OCI。这方面有很多非常好的技术可以使用,例如NetSuite希望利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区块链等技术。”

他说,新的基础设施“不仅可以提升NetSuite的团队,而不会让团队被淘汰”。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3 09:26:22
云资讯 计算时代释放云红利,IDC称5年内云基础设施支出破1500亿美元
根据IDC《全球企业基础设施季度追踪报告:买家和云部署》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企业用于云部署的计算和存储基础设施产品(包括专用和共享IT环境)的支出同比增长14.9% <详情>
2023-02-16 09:41:00
云资讯 Uber与甲骨文达成7年云计算合作
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优步周二宣布与甲骨文(Oracle)建立为期7年的云计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创新,协助新产品推向市场,并提高盈利能力。 <详情>
2022-12-08 18:18:40
2022-01-21 11:53:44
云资讯 2020-2025全球云基础设施支出CAGR达12.4%
2021年第三季度,服务提供商整体在计算和存储基础设施上花费了189亿美元,同比增长10.2%,环比增长6.7%。 <详情>
2022-01-05 14:26:32
云资讯 报告预测:2028年医疗云基础设施市场规模将达1420亿美元
医疗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不断增加的支出、负担过重的医疗系统、不断增加的网络流量、不断增长的数据竖井以及远程工作的出现,都对医疗云基础设施系统和解决方案产生了需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