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内地为发展根基、以大湾区为战略支点、以海外为拓展方向,唯一网络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加快全球化步伐,在国际布局上又迈出重要一步。

8月5日,唯一网络与环球全域电讯(以下简称“环电”)在广东东莞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加强在数据中心、网络安全防护和互联网带宽等业务上的合作,加快客户与国际市场接轨。

唯一网络高级副总裁许渊培与环电国际数据业务副总裁郑德康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图片8.png

南兴装备创始人林旺南、南兴装备董事长詹谏醒、南兴装备总经理詹任宁、唯一网络董事长王宇杰、环电中国区副总裁贾英菊、环电国际数据业务助理副总裁许绍逊、环电华南区助理副总裁谢朕等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图片9.png

1+1>2

携手助推区域数字化发展

在国家大数据战略的政策号召下,数字化浪潮正日益成为趋势。在以云计算及大数据为标志的新时代,互联网企业的深度合作将触发新业务、新场景、新变革,为业务开拓更多增量。

环电是领先的香港及国际电讯固网服务运营商,在香港及国际市场拥有广阔的网络覆盖及基础设施,除了提供电讯网络基础设施给其他运营商外,也是企业及家庭用户的服务供应商。环电为本地、海外、企业及大众市场提供全面的电讯服务、数据中心服务、信息科技方案及宽带服务。环电拥有并运营覆盖广泛的光纤网络,与内地一级电信运营商开通了五条跨境分流路由,更与过百家世界级的国际电讯网络运营商互连。

作为国内知名的云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唯一网络积极打造以云数据中心、网络安全、云专线、公有云、混合云为一体的互联网生态链。奋力抢滩时代的“风口”,唯一网络专注技术创新,自主研发实力强劲,依托自身在数据中心、云计算、网络安全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积极发展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技术领域。目前唯一网络已为数千家的企业用户提供服务,覆盖云服务领域细分市场,综合实力排名行业前列。

此次双方合作以共同推动区域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提升,共同打造互联网产业生态圈为目标,双方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业务服务,携手实现共赢。

图片10.png

珠联璧合

发挥优势互惠共赢

签约仪式前,环电领导一行参观了唯一网络总部以及南兴装备总部展厅。通过参观与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对彼此企业历史、文化和价值观的了解,领略“互联网+”和“工业4.0‘智’造”的强大力量。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签约仪式上,环电、唯一网络、南兴装备与会三方进行了务实、深入的交流,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增进互信,共述发展。

环电中国区副总裁贾英菊表示,环电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建立更紧密的关系,共同满足客户对质量、价值和可靠性的要求,与时俱进,更好地为在市场中快速增长的客户提供一站式国际业务方案。

图片13.png

唯一网络副总裁蔡湛指出,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渠道必定互惠共赢,唯一网络与环电的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和经验优势,实现共同合作目标。在具体合作过程中,将以互联网迭代思维为导向,紧跟趋势,形成合作不断推进的局面。

图片14.png

持续发力

打造更优质的资源合作平台

随着唯一网络和环电合作协议的有效落地,双方将一起携手并进,创新成长,依托强大的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能力,在国际市场持续发力,为客户创造更优质的资源和合作平台。

相关阅读:

浪潮信息签约中铁信,元脑生态版图持续扩大  

赋能企业级客户 神州数码携手Nutanix开启云上新篇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
2023-07-28 08:52:05
云资讯 《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我国云计算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期
7月25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聚焦过去一年多来云计算产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总结梳理国内外云计算政策、市场、技 <详情>
2023-07-25 15:25:54
云资讯 中国电信与国家信息中心共同发布国信政务云
下一步,双方将从科技支撑、智慧化应用创新和敏捷专业贴身服务全方位建设并运营好“国信政务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