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可信云大会将于7月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为促进云计算发展,鼓励致力于云计算技术创新的企业,2019可信云大会设立“可信云-2019年度云计算技术创新奖”以表彰那些在云计算产业取得技术创新突破的企业。

大会将在主论坛公布各评选结果,并为获奖云服务商颁奖。

800+360(1)

“可信云-2019年度云计算技术创新奖”奖项评选现已正式启动,欢迎报名!

奖项设置

按照云计算相关技术细分,“可信云-2019年度云计算技术创新奖”奖项暂分为:计算类、存储类、网络类、安全类、混合云类、云原生类六大类。

奖项划分如下:

(1)计算类:内核、内存、资源管理、虚拟化、其他

(2)存储类:块设备、数据库、对象存储、缓存、其他

(3)网络类:基础网络、VPC、外网接入、CDN、其他

(4)安全类:网络安全、业务安全、安全治理、安全产品、风险管理、其他

(5)混合云类:混合云解决方案、多云管理平台、云网融合解决方案、SD-WAN解决方案

(6)云原生类:容器虚拟化、容器管理、微服务、其他

注:评审委员会可根据现场评议情况增删奖项。

评奖流程

(1) 申报阶段:

提交评审材料:2019年4月22日——2019年5月27日。

(2) 初评阶段:

评委会初次函评,2019年5月27日——2019年6月1日。

(3) 终评阶段:

知名专家组成终评专家组,进行远程或现场答辩,评选出最终奖项:2019年6月7日。

(4) 发布结果:

奖项评选结果将在2019可信云大会上隆重揭晓:2019年7月2日。

评奖方式

(1)可信云-2019年度云计算技术创新奖各奖项由大会评审委员会评议。

(2)评审委员会由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和业界第三方组织单位的专家组成,根据需要聘请业界相应领域知名技术专家以个人身份评议。

(3)收到申请表后,评审委员将根据分数分配标准对申请表进行打分,分数将作为评奖的基准。

(4)附件评分方法为参考,具体评选细节实际以评审委员会的评议为准。

奖项申报

申报要求:

1、面向所有通过和正在参评可信云的服务商及第三方企业开放报名。

2、每家企业最多申报两个奖项。

报名方式:

请点击下载《2019年度云计算技术创新奖申报模板》,填写完成后将申请表发至报名邮箱。

报名邮箱:liyanan@kexinyun.org

联系人:李雅楠 17604419190

热门问题Q&A

Q:奖项申报及评选是否收费?

A:奖项申报与评选均为免费。专家组从技术层面对各申报案例进行考查,评选过程及结果不与任何费用挂钩。

Q:企业最多能申报的多少个奖项评选?

A:目前每个企业最多申报两个奖项评选。

Q:曾经获奖的产品是否可以继续申报?

A:可以申报,但是必须说明产品在去年的基础上做了哪些修改,如果与去年重合程度过高,将视情况扣除分数。

Q:终评的流程是什么?

A:终评先由评审委员会专家组根据提供得申请表初步审查,然后进行远程或现场答辩,专家根据答辩表现,评选出最终奖项。

Q:专家组由哪些人构成?

A:评审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均来自独立第三方机构,包括云计算用户单位专家、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知名科研机构专家。

Q:申报案例的完成时间?

A:所申报的案例完成时间应介于2019年4月——2019年5月之间。

Q:为什么之前的“可信云服务奖”和“可信云用户奖”没有了?

A:基于这两个奖项针对甲方企业进行评选的特性,我们今年将奖项细化,在“政务、金融、工业、交通、能源、信息服务业”六个行业中,每个行业评选出十个上云案例,授予“十佳上云奖”。同时在这六十个获奖案例中优中选秀,再评出“行业服务奖”

Q:如何参与"行业服务奖"和"十佳上云奖"奖项评选?

A:企业需要先通过企业上云评估,所有通过可信云评估的甲方企业自动被纳入以上两个奖项的打分评选范围,不需要单独申报。

评估详细信息请咨询联系人:董恩然 电话:186 01280900 邮箱:dongenran@caict.ac.cn

 相关阅读:

云界“两会”:聚焦可信资质与开源技术-----“2019可信云大会”与“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将于7月举办

云计算开源大势所趋,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将于7月开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03 14:53:00
云资讯 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丨郭维河:云数赋能,山钢集团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
7月2日上午, 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2019可信云大会以“智能云网边,可信创未来”为主题,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 <详情>
2019-07-03 14:50:00
云资讯 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丨董恩然:云边协同与可信物联网云相关标准
7月2日上午, 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2019可信云大会以“智能云网边,可信创未来”为主题,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 <详情>
2019-07-03 10:18:11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郭润平:企业服务市场SaaS云端创新
郭润平:非常高兴有机会在这里花一点时间跟大家分享,我来自与西云数据。西云数据2015年在宁夏中卫成立的,aws在全球云计算的状况大家知道,2015年把它的技术引进到中国,2 <详情>
2019-07-03 10:15:12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UCloud刘异:云计算赋能智慧政务
刘异:感谢各位来宾来参加这个分论坛,我来自UCloud,是政企事业部架构师。我分享的材料有几部分:智慧政务发展概述,现在智慧政务面临什么挑战,重点要解决什么问题;梳理 <详情>
2019-07-03 10:12:20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张琳琳:2019政务云评估最佳实践
张琳琳: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我是一直在从事政务云相关标准制定和评估工作,我主要从第三方评估的角度分享一下在我们眼中看到政务云市场上最新的发展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