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外媒报道,华为近日在香港举办2019华为云香港峰会,将投入更多技术和资源服务香港及亚太市场,助力香港打造无所不及的智能,以云+AI助推粤港澳大湾区进入智能时代,共创未来。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超过1000名客户、伙伴、产业界学术界人士参加了峰会

华为云全球市场总裁邓涛在云峰会上表示,华为云计算的企业智能(EI)全栈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将于3月底在香港推出,为企业提供48项EI服务,包括一站式人工智能开发平台ModelArts、光学字符识别(OCR)、自然语言处理和视频分析。

华为云正在提供区块链服务,帮助香港利用区块链的分散化、不可逆性和可追溯性等特点,巩固其作为国际金融和物流中心的地位。

华为云拓展了业务范围,成为首家在香港提供三个可用区域的国际云服务供应商。

图片1

物联网服务现在可用于所有场景,为超过1000个对象模型提供安全可信的三步全球访问。

华为企业海外应用商店将于今年4月开业,40多家独立软件供应商将提供超过16个类别的250个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快速购买和获得云资源和服务。

华为云有六大核心优势:最智能、性价比最高、中立可靠、最适合公共部门和大型企业组织、最广阔的生态系统、一流的服务和支持。这六个核心优势是建立在华为总体研发工作和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之上的。

华为强调了它对香港市场的承诺,因为它相信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是该地区企业和政府加快创新和刺激增长的最快方式。

同样在云峰会上,华为云技术总监张玉新解释了该公司基于云和人工智能的全栈服务。

“我们的愿景是与我们的香港客户、行业伙伴和学术协会携手合作,为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建设一个美好的未来,并推动整个湾区的技术创新和商业发展,”张玉新说。

华为认为其服务尤其有利香港定位为中心与世界其他国家的联系,作为华为云连接提供一站式全球合规服务,与世界各地的400+流行节点帮助企业创造一个全球云网络连接一分钟内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该公司表示,希望扎根香港,通过成为专业合作伙伴,帮助香港企业向云计算和智能转型,为香港服务。

图片2

 

“亚太跨境IDC业务发展机遇及供需合作论坛”

素以金融业“安身立命”的香港连续20多年位列全球金融中心前三名,亚洲第一位,仅次于纽约和伦敦。蝉联全球最自由经济体首位多年的香港在防范金融风险方面、实时处理海量数据方面颇有经验,也因此成为中企“出海”和外企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桥头堡,成为数据、人才、资金、技术等资源要素的交流平台和窗口。

数字经济不断发展,数据中心国际化趋势不断加强,亚太地区尤为活跃。数据中心国际合作促进会致力于搭建共享发展机遇、交流沟通共赢的平台,帮助企业在进入陌生的数据中心市场时能够顺利克服壁垒,快速融入本地市场。

5月22日,“亚太跨境IDC业务发展机遇及供需合作论坛”将在香港举办,此次国际论坛汇聚IDC行业资深人士和专家,共享发展机遇,共话国际合作。5月23日香港数据中心探访活动也将同期举行,让您亲身体验一睹香江数据中心风采。

同期举办的还有亚洲云端展览会,紧跟亚太云端科技,涵盖云计算与安全、物联网、智慧城市等全领域动态,5月22-23日,香港会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1.webp

2.webp

扫码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

香港会议H5报名二维码

【中国IDC圈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云服务转型遇阻 甲骨文将裁员352人总部成重灾区

调查表明:多云正在成为一种常态

美联邦机构“上云”花9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27:52
5G新知 华为的5G城堡
5G兵临城下,“禁令”余威犹在,华为的机会与危险并存 <详情>
2019-07-31 13:13:24
5G 大家说 邬贺铨答疑!全是关于5G的“灵魂拷问”
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科技重大专项总师邬贺铨院士在央视节目中亮相,金句频出,一起来看看吧! <详情>
2019-07-30 17:14:00
国内资讯 华为2019上半年收入4013亿元 外部重压下仍录得23.2%增长
在美国持续打击以及外部复杂环境下,华为2019年上半年业务发展到底如何?7月30日,华为宣布,2019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 <详情>
2019-07-30 16:36:00
云资讯 华为董事长梁华:华为云业务过去几年持续增长
梁华表示,表示,华为云业务过去几年都在持续增长,今年上半年的增长也比较快。你可能在我们财报里没有看到,因为我们把华为云业务放到了计算与云的业务板块下面。 <详情>
2019-07-30 16:22:28
互联网 华为上半年收入4013亿元 同比增长23.2%
目前,华为已获得了50个5G商用合同,累计发货超过15万个基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