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软件公司Apptio分析了美国联邦机构公开的IT支出数据,发现8.58亿美元用于云计算,不到所有科技支出的2%。

该公司调查了90个美国联邦机构在2018财年的数据,总计超过740亿美元,发现这些机构只向云计算投入了8.58亿美元。报告显示,这一支出水平与私营部门机构形成了鲜明对比,后者将高达30%的预算用于云计算。

根据Apptio的分析,在已有应用、本地部署应用和存储方面正在发生巨大的转变,这些正在改变联邦机构的投资方式。

报告发现的一个关键趋势是,联邦机构的云服务支出远低于私营部门的平均水平。

根据Apptio的分析,小企业管理局在云计算上的支出最高,占预算的7%,而能源部和劳工部仅占云计算支出的0.1%。

云计算169

SIE咨询集团高级经理Adam Mcllwain表示:“Apptio决定利用公开可用的数据,构建一个易于访问的免费应用程序,这将让联邦机构对自己的IT资金花在了哪里有极大的了解。”

作为TBM分类法的坚定支持者,SIE咨询集团一直致力于帮助我们的联邦客户实现技术基础设施的现代化。

“通过使用复杂的机器学习能力,Apptio对这一分析工具的投资将启动致力于TBM实现的机构,并加速实现强大的成本透明度带来的巨大好处。”Apptio的分析还显示,超过25亿美元的技术支出与特定的IT供应商有关。

2018年最高的供应商合同授予了Insight Public Sector,35家机构提供的服务由多个供应商提供,总金额超过6.24亿美元,其中:微软获得4.2510亿美元,Adobe获得180万美元,苹果获得160万美元。

除此之外,仅微软就在所有合同中占了近13亿美元,其中1.13亿美元专门用于Adobe。

Apptio公共部门和运营副总裁Bob Carter说:“由于许多机构使用的工具和流程并不是专门为管理IT的复杂性而构建的,因此联邦机构中存在大量无效数据。”

“这就是为什么机构在做出战略商业决策时,必须通过TBM和Apptio应用一套基本规则,以获得洞见、验证数据,并支持它们的数字化转型之旅。”

【中国IDC圈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印度公司将在京沪建数据中心,外资IDC已杀入中国一线市场

129美元AI计算机,为边缘计算领域带来哪些变革?

一家云计算厂商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