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142

如今,企业正在与成本超支、招聘和安全问题作斗争,所有这些问题都很容易克服并反映出云计算的成熟特性。

Net Enrich公司对拥有500名或更多员工的公司的100名IT决策者进行的调查发现,85%的人声称适度或大量使用云基础设施。这并不足为奇,80%的人表示他们已经将至少四分之一的工作负载转移到了公共云。

但云计算的应用也有麻烦。该调查还发现,顶级云计算问题是安全性(68%),其次是IT支出和成本超支(59%),日常维护(36%)以及根本原因分析和事后检查(22%)。此外,48%的受访者声称他们的IT组织正在寻找招聘云计算专业人员以解决云计算问题成本的问题。

核心问题是期望是错误的。虽然云计算提供商甚至云计算专家一直在销售云计算作为运营成本节约技术,但实际情况是,由于所需人才、迁移和云计算操作的成本,云计算可能更昂贵。

这个“云计算应用的成本并不低”的结论是现在硅谷的一个秘密,并具有十年的数据支持。

然而,使用公共云并不是为了节省运营成本,至少这是不应该的。云计算的核心价值改进了变化的速度。加快更改应用程序和数据以及构建和删除核心业务系统的速度。

对于那些没有大幅改变的企业而言,这种速度效益可能价值较低,但大多数公司都生活在频繁变化的市场中,因此找出一些跟进的方法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必要的,即使没有量化。换句话说,构建可以快速变化的东西比在当今世界中构建东西更重要。

顺便说一句,调查中引用的安全问题实际上并不是一个问题。我不久前,人们跨越了云计算的安全鸿沟,任何优秀的安全架构师都应该能够在云中更安全,特别是考虑到可用于公共云的更好的基于云计算的工具。但是很多IT人员很难相信安全性是可行的,因此他们一直将其视为一个问题,无论它是否真的是一个问题。

2019年云计算的主题是事情变得越来越困难。其主要原因是:人们正在努力解决前几年已经推行的更难的问题。所有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包括如何证明额外的云计算支出,因为它是值得的。

相关阅读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工业互联网ICT的新挑战

2018公有云提供商TOP50

BAT的“大江大河”:互联网三巨头最全投资版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27:29
Saas 2019年CRM将引爆SaaS聚变
氢弹是威力强大的武器,但引爆氢弹极为困难,引爆氢弹往往需要在内部安放小型核弹,瞬间达到极高温度。如同引爆氢弹一样,SaaS市场的聚变,依靠的是CRM这款核弹。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