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AWS宣布推出Outposts做本地硬件存储方案以来,又收购了一家做云灾备和负载迁移的初创公司,叫CloudEndure。

微信图片_20190114134955

收购金额大概是2亿美金,根据Crunchbase(国外版的天眼查)上看到的融资数据显示,融资规模一共为1800万美金,与谷歌云GCP去年收购的Velostrata的规模相当,Velostrata的定位与CloudEndure技术一致,对于大型云平台的意义也一样,就在几个月前,VMware收购了CloudVelox,也是云负载迁移加上灾备。

这几家做云负载迁移和云灾备的公司都找到了好人家,那么Zerto会不会也被收购呢?

值得一提的是,CloudEndure支持包括AWS,GCP,Azure以及OpenStack,IBM Cloud,Oracle Cloud以及VMware。

为什么云负载迁移这么重要呢?

以CloudEndure为例,提供的是能让数据也应用在不同数据中心(站点和区域)间来回捣腾的能力。

CloudEndure提供较为全面的,高效的数据迁移方式,包括把应用迁移到任何地方,从任何地方迁移到任何别的地方,包括跨站点、云上云下(on-premise)物理机,虚拟环境。

据说面对任何应用都可提供接近于0的RPO和RTO,包括各种ERP、CRM、数据库、邮件和文件服务、操作系统、Hypervisiors等等。

以Agent-bansed的方式部署在源机器上来获取数据,提供块级自动异步连续加密复制,以实以透明可见的方式实现业务连续性,因为是Agent-bansed的,所以,是有一定侵入性的,但是CloudEndure表示这种做法对生产环境的应用没有任何影响。

CloudEndure引擎没有用任何快照或者别的什么技术来对磁盘进行写入,所有操作都在内存中完成,可以支持成千上万个机器并行执行复制操作。远端的目标机器无论什么时候启动、故障都能拿到一致性的数据,保障业务的连续性,宕机时间非常短,另外也支持恢复出厂设置,支持回滚。

相关阅读:

阿里云印尼大区云计算服务能力扩大一倍  

AI和云计算融合成必然 推进行业智能化改造  

多云的三大陷阱,注意避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5:13:11
云资讯 AWS助力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数字化转型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宣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全面采用AWS云服务加速数字化转型。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成功将预约总线、定量药理分 <详情>
2019-07-29 20:08:41
云资讯 云之战:AWS增幅放缓至37%,谷歌云年收入运营率突破80亿美元
AWS第二季度37%的收入同比增长降至自开始单独报告业绩以来的最低点,但仍然是零售和科技巨头亚马逊利润的大部分动力来源。 <详情>
2019-07-28 18:12:38
云资讯 亚马逊最赚钱的AWS业务,是谁说了算?
自亚马逊13年前进入云计算业务以来,AWS(即亚马逊网络服务)部门的年销售额飙升至超过250亿美元,占互联网零售商营业收入的近59%。相比之下,它已经使Salesforce在云计算 <详情>
2019-07-26 11:22:59
云资讯 云服务季度增速首次低于40%,强敌围攻下亚马逊“高速翻车”?
近日,亚马逊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的财报。财报数据显示亚马逊营收为634亿美元,净利润为26.2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营收和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但值得注意的是云服务增速 <详情>
2019-07-15 10:30:07
国内资讯 【IDC圈一周最HOT】中信获电信牌照、AWS换帅、华为漳州云IDC上线、IBM收购红帽完成……
一周过去了,又到了盘点的时刻。本周行业内发生了哪些HOT事件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