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腾讯云宣布印度二区正式对外开放服务。该数据中心的开服,正式确立了腾讯云在南亚市场双可用区格局。未来,印度本地企业或者希望拓展南亚市场的国际厂商,将更加便捷地获得腾讯云高规格的云计算服务与技术能力。

印度二区同样选址核心城市孟买,通过与当地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提供商合作,多元化的网络接入标准可以为印度全境及周边国家提供优质的网络覆盖服务。凭借腾讯云在南亚市场的双可用区优势,结合腾讯云自身先进的BGP技术,将帮助用户更加快速拓展南亚市场。

1.jpg

今年3月,腾讯云首次落地印度,就吸引了包括Garena旗下吃鸡类游戏Freefire、全球知名社交媒体音乐公司Smule旗下APP Sing! 等国际互联网厂商将业务部署在上面。

随着企业用户在南亚市场的需求迅猛增加,腾讯云也积极开拓印度二区。高标准的基础设施设计,中立的网络地位,以及腾讯云在南亚市场的双可用区优势,吸引众多的国际互联网厂商在此部署业务。

在国内企业频频出海之际,快手APP同样开始将业务瞄准印度市场。基于腾讯云高可靠、高标准的网络服务以及双可用区优势,快手在当地选择云服务商时,从众多国际国内厂商中选择腾讯云作为合作伙伴,并通过整合腾讯云的技术能力优势和印度市场的合作经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客户体验。

另一款类似全民K歌的音乐类社交应用StarMaker,则将数据和服务从其他云服务商迁移至腾讯云。充分借助腾讯在社交类产品的网络架构和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依托腾讯云提供的贴身服务、上线指导、bug修正、用户习惯建设等特色服务项目,StarMaker每日为超千万名用户提供大量移动音乐和线上互动服务,个性化每位用户的音乐和视频内容,挖掘音乐类社交软件的新潮玩法。

今年以来,腾讯云已经相继开服中国香港、泰国、美国、印度、莫斯科等地数据中心。随着印度二区开服,腾讯云已经在全球25个地理区域内运营着51个可用区,腾讯云的国际化态势逐渐加速。良好的基础设施已经为Live.me、Ookbee、摩拜单车、富途证券等多行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全球化服务。2018年世界杯期间,央视影音更是借助腾讯云的技术支持,为千万用户提供了流畅的观看体验。

未来,腾讯云还将继续布局全球节点,完善全球调度系统,为更多企业提供集云计算、云数据、云运营于一体的全球云端服务,助力企业完成智能化转型。

相关阅读

腾讯百度华为云上攻坚,阿里云的好日子要过去了?

深入研究混合云和多云方法

2019年IT领导者应该关注的5个云计算趋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38:58
国际资讯 微软加大可再生能源投资 亚利桑那州新数据中心将主要使用太阳能
为了减少数据中心的碳足迹,微软正在加大对太阳能的投资。2023 年的时候,其数据中心有望使用 70% 的可再生能源。亚利桑那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发展项目,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详情>
2019-07-31 09:41:00
国际资讯 英特尔公布Q2财报:数据中心压力陡增,物联网业务实现较大增长
日前,英特尔公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的盈利报告,实现营收 165 亿美元,同比下降3%;净利润为 42 亿美元,同比下降 17%。报告称,下降主要出现在数据中心业务,而在客户计 <详情>
2019-07-30 16:28:00
云资讯 打破物联网最后一道门槛 腾讯云发布IoT Explorer
针对物联网的应用项目开发存在着成本高昂、系统风险大、投入产出低的等痛点,腾讯云近日重磅推出一站式物联网开发平台IoT Explorer。 <详情>
2019-07-30 15:08:00
国内资讯 投资6亿美元 谷歌在德克萨斯州建第二个数据中心
谷歌在德克萨斯投资的第一个数据中心获得批准,该数据中心目前已开始施工。 <详情>
2019-07-30 13:12:04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机器学习如何优化运营
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是当今IT专业人员的热门话题,而在企业的数据中心,它们拥有真正的前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