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AWS云存储业务的高管表示,亚马逊网络服务从未见过整个数据中心在其庞大的全球基础设施领域出现故障。

4058dcebc2c626e4b44e0ca7fa582648

“我们从来没有见过数据中心的丢失,”亚马逊S3的副总裁兼总经理Mai-Lan Tomsen Bukovec是AWS云计算服务EC2的存储伙伴,他在周四发表的一篇主题演讲中说道:拉斯维加斯会议。

亚马逊S3是AWS云计算服务EC2的存储伙伴,其副总裁兼总经理Mai-Lan Tomsen Bukovec周四在拉斯维加斯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我们从未见过数据中心的消失。”

多年来,这家全球最大的云服务提供商曾多次出现服务中断,包括今年7月在黄金日促销活动中令人尴尬的中断。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云,它的中断通常会影响成千上万的企业,包括一些互联网上访问量最大的网站。本文列出了多年来在DCK上报道的一系列AWS中断。

但是,根据Bukovec的说法,这些中断从未导致整个数据中心的丢失。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数据中心正常运行时间的记录将是罕见的(即使考虑到整个数据中心不必为了扰乱成千上万的客户)。即使是具有最多基础设施冗余和最复杂的自动故障转移系统的设施也会不时出现,通常是由于人为错误,但有时也是因为故障转移系统本身无法预料的故障。

Bukovec在描述AWS基础设施工程师确保客户数据“持久性”的长度时表示了这一点。尽管整个AWS数据中心从未停止过,但系统的设计使客户可以快速检索存储在任何建筑物中的数据,以防发生此类中断。

“我们对此感到担心,包括扩展和容量建模,以及处理它的软件系统,所以你不必这样做,”她说。

其他超大规模云平台还设计其基础架构,以便在单个数据中心发生故障时继续运行。Facebook故意不时关闭数据中心以测试平台的弹性。

亚马逊最大的云竞争对手微软Azure无法做出这样的声明。今年早些时候,雷击导致公用事业基础设施的电力负荷激增,为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Azure数据中心提供动力,压倒了其保护机制并关闭了整个设施。

世界各地的每个AWS可用区域都包含多个可用区域。“在每个区域,你至少有一个数据中心。”Bukovec说。它从来不是建筑物内有其他数据中心的房间; “这是整栋建筑。”她说。

许多可用区域由多个数据中心组成,虽然AWS公开分享每个区域中的区域数量,但它并未公开每个区域中的设施数量。云提供商目前在19个地理区域拥有57个可用区。它已宣布计划再建15个区和5个其他区域。

以下是我们多年来对AWS云中断的一些报道:

2017年,由于错误命令致AWS宕机,导致互联网瘫痪

2017年,Equinix停电是AWS云中断背后的一个原因

以下是导致周日亚马逊云服务宕机的原因

2015年,亚马逊数据中心停电影响Netflix、Heroku等公司

2013年,网络问题导致亚马逊云停机

2012年,软件漏洞,层叠故障导致亚马逊宕机

2012年,多个发电机故障导致亚马逊云服务中断

2012年,亚马逊EC2云面临更多问题

2012年,亚马逊数据中心在经受风暴期间断电

2011年,亚马逊主要停电事件在网络上掀起波澜

2011年,亚马逊提供有关都柏林停电的更多细节

2011年,亚马逊:网络错误导致云中断

2010年,亚马逊:硬件故障导致停电

2009年,亚马逊网络服务中断

相关阅读

AWS公布全球公有云计算:亚马逊第一 微软阿里前三

戴尔官方网站被黑客入侵:公司要求所有帐号重置密码

工信部:机票改签、电商客服等成电信诈骗主要手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5:13:11
云资讯 AWS助力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数字化转型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宣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全面采用AWS云服务加速数字化转型。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成功将预约总线、定量药理分 <详情>
2019-07-31 13:38:58
国际资讯 微软加大可再生能源投资 亚利桑那州新数据中心将主要使用太阳能
为了减少数据中心的碳足迹,微软正在加大对太阳能的投资。2023 年的时候,其数据中心有望使用 70% 的可再生能源。亚利桑那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发展项目,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详情>
2019-07-31 09:41:00
国际资讯 英特尔公布Q2财报:数据中心压力陡增,物联网业务实现较大增长
日前,英特尔公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的盈利报告,实现营收 165 亿美元,同比下降3%;净利润为 42 亿美元,同比下降 17%。报告称,下降主要出现在数据中心业务,而在客户计 <详情>
2019-07-30 15:08:00
国内资讯 投资6亿美元 谷歌在德克萨斯州建第二个数据中心
谷歌在德克萨斯投资的第一个数据中心获得批准,该数据中心目前已开始施工。 <详情>
2019-07-30 14:50:41
云技术 Oculus宣布为Rift和Quest提供云存储功能
Oculus 商店的 SDK 已支持 Oculus Quest 、 Oculus Go 和三星 Gear VR 的云存储功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