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少苹果用户依然离不开Windows环境,为了实现设备、文件管理的方便,iTunes、iCloud都有Windows客户端产品。

iCloud客户端用户在Win10新版下遇BUG

不过,iCloud最新客户端version 7.7.0.27与Windows系统出现了一些兼容问题,主要与最近恢复推送的Windows 10 v1809更新有关。

具体来说,更新v1809后,iCloud客户端同步相册会发生异常,而在v1809上新安装iCloud客户端,则弹出“系统不兼容”的提示。

微软在声明中表示,他们与苹果均以定位到该问题,正在解决。为了万全,微软暂时中止了向安装了iCloud 7.7.0.27客户端的用户部署Windows 10 v1809更新,需等到问题确认解决后再开放。

上周,因为与AMD HD2000/4000系列显卡驱动不兼容的问题,Windows 10 v1809也锁止了向这些用户推送更新。

面对这样的事情,究竟是该因7亿用户量宽容微软,还是吐槽其没有尽好责任呢?

相关阅读

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到底有多大?

三大运营商出招纾解中小企业“上云难”

哪个云平台性能更好,AWS、Azure还是Google?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14 17:14:47
整机柜服务器 Tomcat竟然有bug,这我能信?
为了解决分布式链路追踪的问题,我们引入了实现OpenTracing的Jaeger来实现。然后我们为SpringBoot框架写了一个starter以让用户实现近零改造接入全链路。 <详情>
2019-02-26 10:37:59
云资讯 打败三大运营商和互联网巨头,云上贵州如何拿下苹果iCloud大单?
这个在2015年还有493万贫困人口的中国西部欠发达省份,却拥有一届热衷发展大数据的强势政府。 <详情>
2019-01-24 13:52:00
国内资讯 大型Bug现场!微信突现短暂故障 你的2块钱还在吗?
今日可能是大型Bug现场,早上我们刚刚报道了微软搜索引擎必应出现故障,直至早间都还未恢复,接着微信又出现大面积Bug。 <详情>
2018-12-18 10:43:01
云安全 百部法规难堵数据漏洞 用户该怎么捉住这个“BUG”?
近日,移动社交平台陌陌被爆有3000万条用户数据在暗网(存储在网络数据库里、但不能通过超链接访问的资源集合)上被售卖。卖家宣称,这些数据包含用户手机号、密码等敏感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