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企业员工已准备好在云平台中存储高度敏感的数据。然而,许多人仍然对自己组织的安全态势持怀疑态度,根据Armor公司民意调查显示,在13周的时间里,有37,000名Twitter用户提供了回复。

1324325

其他重要发现表明,降低管理安全性、维护合规性和改善事件响应能力的成本是安全难题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数字化转型将企业推向云采用。

关键要点

企业对云计算很满意。许多受访者(46%)已将敏感数据置于私有云中,而其他受访者(41%)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最敏感的信息移至云平台。

这些共同责任仍然被误解。与2017年的调查相比,不知道共享责任对云计算意味着什么的受访者(2017年为50%,2018年为47%)以及将其定义为核心战略的一部分的受访者百分比几乎没有变化(2017年为24%,而2018年为21%)。

组织希望降低安全成本。正如去年的民意调查一样,管理安全成本是民意调查参与者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但是,组织还希望在用户监控、访问管理和配置管理的需求之间取得平衡。选择能够提供这些功能的第三方供应商可以为企业节省大量成本。

总体而言,网络安全信心不是特别高。74%的受访者承认他们的网络安全态度有中等自信(34%)或低度自信(40%)。当被问及威胁补救过程的成熟度时,46%的受访者表示这不是重点。

2344354365

“Armor公司民意调查显示,企业正在接受云计算,但仍在寻找方法来迁移敏感数据,而不会落后他们所需的合规性和安全级别,”Armor公司首席安全官Wayne Reynolds表示。“企业对网络安全感到担忧,正在寻找能让他们充满信心地推进云计算计划的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GKE全球大宕机长达19小时,网友表示:Google是一个笑话

中国最新独角兽榜发布

2019年的网络安全问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5:13:11
云资讯 AWS助力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数字化转型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宣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全面采用AWS云服务加速数字化转型。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成功将预约总线、定量药理分 <详情>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0 15:23:59
国内资讯 云数据管理助力组织数字化转型
与本地数据存储和管理相比,采用云数据管理有一个核心优势,即物理可访问性。 <详情>
2019-07-30 10:01:53
云资讯 VMware与谷歌达成新合作 为企业客户向云平台迁移提供便利
谷歌刚刚宣布了与 VMware 达成新的合作,以帮助更多企业顺利迁移到云端。今日的公告称,两家公司将让企业更轻松地 Google Cloud 上运行 VMware 。具体说来是,谷歌云平台现 <详情>
2019-07-25 13:55:27
云资讯 史上首次现场直播下线物理机,三维家全面上云
7月25日在阿里云峰会·上海现场,国内最大的家装设计软件服务商三维家现场下线核心业务最后一台物理机,实现全面上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