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行业媒体“Industry Outlook”日前与Interxion公司企业副总裁Bill Fenick探讨了多云战略以及企业应该考虑这些战略的原因。BillFenick曾在Tibco公司和Thomson Reuters公司的战略、销售和营销职位上拥有超过25年的金融服务和企业经验。在2013年加入Interxion公司之前,他为Thomson Reuters公司的Elektron管理服务公司开发业务,并在全球市场中应用其在数据分发技术、托管服务、主机服务的开发和营销方面的经验。在进入金融服务行业之前,他是维也纳大学的讲师,并是奥地利科学院博士后职务。BillFenick拥有维也纳大学的博士学位,维也纳韦伯斯特大学的硕士学位,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学士学位。

400093383

Industry Outlook:是什么推动企业多云发展趋势?

Bill Fenick:多云的一个主要推动趋势是在云计算迁移方面越来越担心供应商锁定。企业迁移他们的业务,如果被锁定在单个云提供商中,可能成本非常高,特别是当他们已经在使用该提供商的API或其他专有服务时。因此,当组织决定在哪里运行他们的工作负载时,他们对将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这样的风险犹豫不决。他们希望避免单个供应商对其拥有如此大的影响力,并且需要更多的灵活性来与云计算提供商进行协商。其结果,他们越来越多地转向多云战略。

另一个推动趋势是数字化转型。随着企业努力保持在一个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他们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并以比竞争对手更大的敏捷性向云计算规模扩展和执行。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早期的云计算采用者正在更多地了解该技术的功能,现在正采用多云策略来实现其更广泛的业务目标。

Industry Outlook:企业在采用多云化战略时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Bill Fenick:企业在使用多个云时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尝试了解每个云计算提供商的不同专业服务。例如,谷歌在人工智能方面真的比IBM公司好吗?他们必须先了解哪个云平台最适合其工作负载,然后将多个云平台作为其基础设施策略的一部分。

但挑战并不止于此。一旦企业确定哪种云平台最适合其工作负载,他们就必须避免采用孤立的多云方法。早期的“采用者”首先看到使用多个云的好处是在一个云平台上运行一个工作负载,而在另一个云平台上运行另一个工作负载,但这些平台完全没有连接。因此,企业应该采取相互关联的策略,避免制定孤立的计划。

Industry Outlook:多云策略有哪些好处?最大的商业优势是什么?

Bill Fenick:采用多云策略以避免供应商锁定对企业有利。正如之前所讨论的,通过避免将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的风险,他们通过云计算托管工作负载获得更大的灵活性,并通过云提供商的定价杠杆获得成本优势。

多云的另一个巨大优势是可以灵活地跨云平台移动工作负载和应用程序,以确保最佳性能。此外,还可以从不同的云平台中获得不同的好处。通过使用多个云平台,可以更轻松、更经济地迁移工作负载以满足业务需求。这种方法不仅可以通过使工作负载多样化,并减少中断或数据泄露的风险来实现更大的风险管理,而且还可以通过保持选项开放来保持定价杠杆。

拥有将多个云平台部署联系在一起的云计算战略的企业,从而实现这种无缝移动和灵活性,将获得这些优势,帮助他们满足业务需求。

Industry Outlook:托管在多云世界中的作用是什么?

Bill Fenick:商业上市时间可能是蓬勃发展和勉强生存之间的差异。但是为了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使用多云策略开发和部署应用程序必须尽可能简单。通过为运营商提供更好的连接云平台选择,运营商和云中立的主机托管可以增强并简化多云策略。通过托管数据中心为同一设施中的多个云服务提供商提供直接互连,企业可以获得低延迟连接的好处。结果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即使他们的业务得到增长。

此外,在托管数据中心中使用物理连接,企业可以通过在订单时自动配置的VLAN连接访问所有主机托管合作伙伴的云计算提供商。这种方法不仅节省了时间,而且还意味着企业可以避免管理与所有各种云提供商的个人连接的麻烦。它是连接到云平台的简单解决方案,并提供服务等级协议(SLA)支持的安全性和高可用性的额外优势。

Industry Outlook:对于计划切换到多云的组织,给出什么样的提示?

Bill Fenick:我可以给组织计划转换到多云的最大提示是继续使用它。他们应该停止等待技术成熟,而是在应用中实践。其结果是他们会发现可以学到更多,而不是试图完善计划。第二个提示是让组织清楚地确定他们的业务需求。然后,他们可以在向多个云平台过渡时学习,并且可以通过调整来增强他们的战略。

那些仍在考虑转向多云的企业已经落后了一步,并且一直都因其巨大的利益而错失良机。从提高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到提高性能,那些采用多云方法的企业不会后悔。

相关阅读

GKE全球大宕机长达19小时,网友表示:Google是一个笑话

中国最新独角兽榜发布

2019年的网络安全问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5:13:11
云资讯 AWS助力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数字化转型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宣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全面采用AWS云服务加速数字化转型。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成功将预约总线、定量药理分 <详情>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