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获悉,财税管理SaaS服务商云帐房宣布完成C轮3亿元人民币融资,由B轮领投方高瓴资本继续领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完成后,云帐房累计融资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

29101362jc4q

2017年9月15日,云帐房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此前,云帐房曾于2015年获得6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AA资本投资;2016年5月份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中路资本领投、AA资本跟投。

公开资料显示,云帐房于2014年12月开始搭建创始团队并启动产品研发;于2015年3月正式成立南京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南京和北京。经过三年的快速发展,截止到2018年8月,全国已开设12家分公司,员工总数高达40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50%以上。

云帐房运用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和深厚的财税行业经验,为企业提供智能化,自动化的财税解决方案,能够大幅降低企业财税成本,提升效率。云帐房创始团队成员,最高拥有超过30年的企业财税服务经验,是财税信息化由电算化时代进入智能化时代的见证者。

有媒体此前曾报道,云帐房创始人兼CEO薛兴华在财税自动化领域工作多年,他眼中代账行业的主要痛点有三:

一、服务效率低,工作量不均衡:每个月6至15日是代账公司最繁忙的时期,其他时间段却过于清闲。这是因为他们依每个月月底获得纸质票据,获得之后才进行记账、报税工作。如果能合理分配工作量,将极大提高工作效率。

二、服务内容单一:公司运转中,预算资金安排;分、子公司的设立;员工绩效考核都需要财务的参与。但由于人员流动性大,代账公司无法为企业提供这些深度服务。

三、会计服务质量不高:全国的会计从业者和财务岗位一直是供小于求的状态。这也导致人工费的上升,不少代账公司降低了从业门槛,影响服务的质量。

为此,云帐房抓住行业关键业务:记账、报税。将企业记账、报税和缴税的流程整合为一体,实现“票、财、税”三合一。

薛兴华表示,财税自动化、一体化是云帐房一直以来坚持的方向。财税业务是企业刚需,税务改革之后,云帐房额一键批量报税将成为产品推广的突破点。

截至2018年8月底,每月通过云帐房系统成功报税的客户超过60万;单个代账机构每日可成功报税2000户以上;截止到2018年9月,云帐房开通了18个省市的一键全税种批量申报,且已有1800家代账机构正在使用云帐房。未来,云帐房将继续构建智能财税服务生态产业链。

相关阅读

美媒:云计算出现增长放缓迹象 IT业繁荣见顶了?

加码云计算!IBM斥340亿美元收购Red Hat

我国发布首批云安全国家标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8 09:53:03
Iaas 2018年全球十大公有云IaaS服务商 中国占据四席
IDC发布的《全球公有云服务市场(2018下半年)跟踪》报告显示, 2018年全球公有云IaaS市场规模达到359.7亿美元,同比增长45.0%。 报告显示,自2016 年以来,中国已经跃居全 <详情>
2019-06-25 10:36:16
云技术 亚马逊AWS证实晚间宕机 回应:外部服务商出了问题
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旗下云业务部门Amazon Web Services(AWS)刚刚证实,由于一家外部服务提供商出现问题,影响了部分客户网络和多个AWS区域(AWS Region)之间的互联网 <详情>
2019-06-12 20:37:06
大数据资讯 CRM服务商Salesforce157亿美元收购大数据公司Tableau
6月10日,CRM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com同意斥资157亿美元收购大数据公司Tableau Software。CEO Marc Benioff公开表示,这笔交易将帮助Salesforce推动数字变革,增加该 <详情>
2019-06-03 09:08:55
国内资讯 2019服务商口碑榜Top50(5月)重磅出炉
服务商点评网(dian.idcquan.com)是CloudBest旗下的点评网站,是数据中心、云计算领域专业的点评平台。目前我们收录了3000多家企业信息,平台总用户量达600多万。同时官方 <详情>
2019-05-31 1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