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途牛宣布,旗下分销渠道“笛风假期”升级为“笛风云”。此外,笛风云旗下团队机票交易平台“包机通”和酒店打包价共享平台“包房通”也同步亮相,为笛风云合作伙伴带来多样的团队机票、酒店资源和强有力的服务支持。

500577895

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笛风云将通过“云服务、新共享”的升级模式,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在笛风云未来发展中,通过对“共享”、“信用”、“打包价”、“社群”等理念的应用,可以为供应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带来优质的服务。

途牛笛风云事业部总经理高建表示,在品牌升级之后,笛风云还将努力成为一个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旅游云服务商”。数据驱动方面,笛风云将利用海量的交易数据、行为数据等,帮助旅游资源采购和销售更贴切市场需求。笛风云通过动态打包和云服务实现技术驱动。动态打包支持分销商打造特色自由行产品带。同时,针对不同体量合作伙伴,笛风云提供差异化的云服务解决方案。

据介绍,笛风云一方面“共享”供应链积累,帮助分销商建立覆盖全球的长尾采购网络,另一方面“共享”途牛全渠道销售网络和包含33000家分销商在内的分销网络,帮助批发商构建覆盖到县级市场的长尾销售网络。

笛风云建立了信用体系,还推出“打包价”解决方案。打包价体系承诺将机票、酒店房间仅用于打包,不单独销售,因此不影响正常的单机票、酒店销售体系。

相关阅读

中国电信"云+5g"助推云vr产业

被过分夸大的云计算还能走多远?

IDC圈探营 | 蓝汛首鸣守正出奇,以低能耗打造高标准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5 21:25:52
云资讯 七年磨一剑,青云QingCloud发力广义云计算
继信息数字化、生活数字化后,产业数字化时代到来,给云计算提出了新的要求:拥有全维云平台能力,覆盖云、边、端构成的全域数字化场景,通过智能网络实现高速的全域连接, <详情>
2019-07-19 18:03:02
云资讯 中国企业云服务商50强揭晓,京东云进入前三
7月17日,2019▪爱分析中国企业云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现场揭晓了“2019▪爱分析中国企业云科技服务商50强”榜单。 <详情>
2019-06-24 14:46:44
云技术 机构聚焦云计算:抓住云上增长,非阿里巴巴莫属
“阿里云的天空晴空万里!Blue Skies in the Cloud for Alibaba” 近日,专业财经分析平台Seeking Alpha和Nasdaq接连发文聚焦阿里巴巴的云计算业务,“未来云计算市场规模 <详情>
2019-04-18 10:07:00
国内资讯 IDC、CDN、云服务商如何进行IPv6改造升级?
2019年末,数据中心运营企业完成大型以上数据中心内部网络和出口设备的IPv6改造。 <详情>
2019-02-22 15:29:00
云资讯 2018公有云提供商TOP50
近日,IDC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全球公有云的市场份额排名。阿里云作为一家国内公有云企业,位列第三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