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VMware公司昨日忙于推出其多云凭证之际,该公司宣布推出软件和存储虚拟化平台的“数字基础”。与此同时,该公司还进行了一次引人注目的收购,旨在推进这一战略。

VMware%20buys%20CloudHealth668x400

该公司周一表示,正在收购一家名为CloudHealth 的公司,该公司主要销售“云运营平台”,以帮助分析跨多个公共云平台计算环境的成本、性能、使用和安全性。这些云平台包括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Inc.)、微软(Microsoft Azure)和谷歌云平台(Google cloud platform)。

VMware没有透露它为CloudHealth支付了多少费用,但路透社将价格定在5亿美元左右。VMware预计该交易将在2019财年第三季度完成。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VMware的产品和云服务首席运营官Raghu Raghuram表示,其想法是将CloudHealth的平台与Wavefront服务以及最新宣布的 Secure State和Cloud Automation服务相结合。有了这个,VMware将能够提供一个全面的平台来管理其所有客户的多云需求,Raghuram说。

“CloudHealth通过成本管理,资源优化,细粒度可见性和报告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好处,”他写道。

该高管解释说,Wavefront用于为云原生应用程序大规模地生成分析,而昨天宣布并且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的Secure State可帮助客户遵守配置和合规性要求。至于VMware Cloud Automation,它提供了“基础架构即代码”功能,可帮助开发人员更轻松地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

“这些功能共同定义了VMware云运营平台,”Raghuram说。

Constellation Research Inc.的分析师Holger Mueller表示,根据VMware的整体云战略,此次收购是一个令人鼓舞的消息,因为之前它只是将其虚拟化软件放在公共云中,最明显的是AWS.

“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Multicloud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因此收购资产是VMware的一个起点,”Mueller说。“现在我们要看看VMware将如何利用新的多云功能。在某些情况下,CIO可能希望VMware能作为其内部工作负载的可靠合作伙伴,所以就将工作负载放在公共云中的位置提出了建议。

VMware还将受益于CloudHealth的重要客户群,其中包括约3,000家企业,包括Yelp Inc.,Dow Jones  Company,Skyscanner Ltd.和Zendesk Inc.等著名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5:06:17
云资讯 VMware与Google Cloud拓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VMware昨日宣布与Google Cloud推出Google Cloud VMware Solution by CloudSimple。这一全新服务将使企业能够在Google Cloud Platform(GCP)上运行其 VMware工作负载,为客 <详情>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27:29
Saas 2019年CRM将引爆SaaS聚变
氢弹是威力强大的武器,但引爆氢弹极为困难,引爆氢弹往往需要在内部安放小型核弹,瞬间达到极高温度。如同引爆氢弹一样,SaaS市场的聚变,依靠的是CRM这款核弹。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