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越来越多地方提出“企业上云”行动计划,如何让更多企业搭乘云快车,以及企业如何选择更安全的云服务成为不可避免的话题。企业在上云时要考虑清楚“采用什么样的云解决方案,选择什么样的云服务商,企业上云的标准又是什么?企业上云究竟能获得什么样的收益?”等问题,才能发挥企业上云的优势。

近日,中国云计算应用联盟主席汤兵勇教授确认将出席CSS2018全国企业云服务大会,分享其在云计算领域的心得体会,同时也将以专家的视角来诠释企业上云的标准。

嘉宾简介

jUZRBfv

汤兵勇,中国云计算应用联盟主席。近些年来主要从事电子商务与云计算服务平台、移动商务与物联网应用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工作,承担国家部委与省市电子商务与云计算的各项中长期研究任务和重大工程项目,为社会各界发展电子商务、云计算与物联网提供各种配套的咨询策划与教育培训服务,积极推进云计算与移动商务在各领域的实际应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已发表学术论文300多篇,出版著作20余部,完成科研成果100余项。目前正在负责主持编辑出版《中国云计算应用丛书》和《中国移动商务应用丛书》。

CSS2018全国企业云服务大会将于11月8-9日在杭州召开,会议将围绕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为什么上云?”“用什么云?”“该怎么上云?”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会议将邀请知名快消,能源,电子,医药等行业企业CEO、CIO、CTO、技术总监、研发总监、IT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化资深专家参与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

会议亮点

汇聚云服务行业专家60+、展商20+,参会嘉宾300+,无缝对接云服务市场。从云服务的选择、管理、灾难恢复等多个方面,充分分析云服务的现状及未来。

主题演讲20+,聆听云服务专家的声音,结识行业IT领军人物。会后参观企业云服务公司,让您零距离接触云后台。

《云服务供应商名录》发布,为每一位有激情、有梦想的IT工作者服务,提供学习、交流的舞台。为您梳理云服务企业现状,从起点节省您的企业上云成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27:29
Saas 2019年CRM将引爆SaaS聚变
氢弹是威力强大的武器,但引爆氢弹极为困难,引爆氢弹往往需要在内部安放小型核弹,瞬间达到极高温度。如同引爆氢弹一样,SaaS市场的聚变,依靠的是CRM这款核弹。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