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mERzr

云存储公司Dropbox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Dropbox总营收为3.39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2.667亿美元增长27%;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公司净亏损41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680万美元,同比缩减85%。

财报数据显示,Dropbox营收成本为895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9220万美元;毛利润为2.49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745亿美元;运营支出为2.56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012亿美元;营业亏损为72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2670万美元;毛利率为73.6%,上年同期为65.4%。Non-GAAP毛利率为74.5%,上年同期为66.7%。

Dropbox本季度经营活动提供的净现金为1.11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8610万美元。自由现金流为1.022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8240万美元。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末,Dropbox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为9.818亿美元。

另外,财报披露,Dropbox付费用户总数为1190万,而上年同期为990万,同比增长20%;来自每位付费用户的平均收入为116.66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11.19美元增长5%。

在发布财报的同时,Dropbox宣布,公司COO丹尼斯·伍德赛德(Dennis Woodside)将于今年9月初离职,年底前将继续留任Dropbox担任公司顾问。此前他在Dropbox工作四年,曾在今年三月份的公司IPO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伍德赛德离职后,Dropbox将提拔两位高层领导——业务战略及运营副总裁Yamini Rangan和负责事务沟通的副总裁Lin-Hua Wu接替其工作。

此外,Dropbox还决定,将股票锁定截止日期提前几个交易日。目前,锁定时间设为8月23日到期,市场上将有额外3.564亿股上市交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4:50:41
云技术 Oculus宣布为Rift和Quest提供云存储功能
Oculus 商店的 SDK 已支持 Oculus Quest 、 Oculus Go 和三星 Gear VR 的云存储功能。 <详情>
2019-07-29 11:44:37
云技术 企业公共云存储部署仍处于早期阶段
多年来,企业对公共云存储的使用一直在稳步增长,但仍有很多IT部门处于该旅程的早期阶段。 <详情>
2019-07-26 09:10:26
云资讯 亚马逊发布Q2财报:云计算增长放缓,“一日达”投入初显成效
7月26日凌晨,亚马逊公布了其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5亿美元增长4%;净销售额为63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29亿美 <详情>
2019-07-18 09:41:43
大数据技术 赋能数字经济 超算进入融合时代
随着5G商用大幕展开,万物互联的数字经济时代加速到来,海量的数据爆炸对计算能力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超算(超级计算机)迎来发展的有利时机,而融合则成为超算未来发展的 <详情>
2019-07-17 11:24:16
云技术 云存储的5个优点
在考虑迁移到云端或多云存储环境时,数据存储管理员应该考虑云存储的优势。例如,传统的数据存储系统对容量有限制,而云存储服务提供前所未有的可扩展性。此外,云存储使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