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7月16日,微软和通用电气宣布称,将进一步加深两家公司的合作,将运营技术和信息技术结合起来,力求消除工业企业在推进数字化转型项目方面所面临的障碍。

500445870_wx

据悉,此次合作也是两家公司到目前为止进行的最大规模的合作,旨在推动工业物联网的快速普及。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通用电气旗下软件业务部门“GE Digital” 计划在微软Azure云平台上标准化其Predix解决方案,并将Predix产品组合与Azure的本地云功能,包括Azure物联网和Azure数据与分析,进行深度整合。

两家公司还将共同销售并进行市场推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另外,通用电气还将在其业务中使用微软Azure来提供额外的IT工作负载和生产力工具,包括基于Predix的内部部署,以推动整个公司的创新。

注:Predix是通用电气针对整个工业领域而推出的基础性系统平台,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可以在工业制造、能源和医疗等各个领域应用。

【中国IDC圈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链接: 

2018可信云大会 

紫光公有云今日上线试商用,年底完成国内四大区节点建设 

中兴通讯再发公告,8月28日举行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12:09
边缘计算 工业物联网(IIoT)之边缘计算
在IIC发布题为「IIC Introduction to Edge Computing in IIoT」白皮书,针对持续性边缘计算在工业物联网(IIoT)作出介绍。边缘是一个逻辑层(Logical Layer)而非一个特定的实 <详情>
2019-07-22 10:45:00
2019-07-19 16:53:00
云资讯 工业物联网需求驱动 时序数据库渐成新潮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关系型数据库仍是市场的主流,甲骨文、Teradata、IBM、微软都是这个领域的主要玩家。不过当工业物联网、金融交易、空气预测等数据逐渐成为生产生活常态 <详情>
2019-07-11 16:31:16
国内资讯 IDC时评:BAT概莫能外!近年数据中心严重宕机事故盘点
现如今,数据中心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当中看不见,但又离不开的存在。它的稳定关系所有人的生活...... <详情>
2019-07-08 17:25:27
国内资讯 IDC时评:数据中心难逃雷劈?
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数据中心行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生机,建设的狂潮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