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作为西安国际创业大会的一个重要分会,国际创新创业峰会暨西安-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启动峰会在西安举行。这一创新中心的启动,将推动西安传统企业的技术升级与国际化转型,助推西安国际化创新发展的新模式。

据了解,该创新中心项目依托亚马逊AWS雄厚的云计算技术基础和平台上超过100万家国际技术企业的创新产业生态,将创新创业的基因引入西安的产业生态系统,促进大西安云计算产业发展,加速创新以及高级人才培养,推动西安传统企业的技术升级与国际化转型。

项目一期位于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面积约1.8万平方米;项目二期规划建设人工智能大厦、云创学院、人工智能产业俱乐部及人工智能社区等内容,加深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预计5年内累计孵化750家海内外初创公司,转型升级100家传统企业,输出100家本土初创公司到境外孵化加速,实现10家企业达到上市标准,每年培养专业人才5000人次。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互联网企业成长生态平台,全面加速大西安产业的转型升级。

“亚马逊AWS平台上包括全球119个国家,使用用户达到3亿人,这次落户西安的联合创新中心,是在中国启动的首家依托云计算技术,联合高校打造的企业成长平台。”亚马逊AWS创始合伙人、AWS全球解决方案负责人Rudy Valdez表示,这是亚马逊AWS在中国启动的最大的创新中心,将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到中国,也会将国际化的视野带给西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09 13:42:3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服务二季度营收或超过80亿美元
营收逐渐增加的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很可能会超过80亿美元。 <详情>
2019-07-02 17:32:12
云资讯 2019年企业云战略的5个趋势
对于寻求创新的首席信息官来说,多云战略越来越受到关注。另一个增长趋势:FinOps有效管理云计算成本。 <详情>
2019-06-28 16:47:56
云资讯 2019年企业云战略的5个趋势
云计算已成为推动数字化转型和IT组合现代化的事实平台。通过从Amazon Web Services(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 Platform(GCP)和其他服务租赁软件,企业越来越多 <详情>
2019-06-27 18:04:56
云资讯 亚马逊AWS大幅降价,中国云市场将会经历怎样的震动?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亚马逊旗下云计算业务子公司AWS宣布对公司Amazon EC2实例进行了价格调降,降幅最高可达49%。 <详情>
2019-05-21 13:16:45
云资讯 Dynatrace:用AI助力实现自主企业云的自动驾驶
软件智能的平台,已经远远大于传统的应用性能监控,势必会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的云监控,实现自主企业云的自动驾驶,帮助他们在复杂云环境下更专注于核心业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