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5月4日晚公布2018财年业绩,阿里云保持亮眼表现。阿里云在2018财年下半年的增速高于上半年的增速,并已连续12个季度同比增长超过100%.

亚马逊2018年一季度报告显示,AWS收入增长提速,AWS实现营业收入54.4亿美元,同比增长49%,较2017年四季度45%的同比增速实现了加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9 10:15:00
2019-07-09 13:42:3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服务二季度营收或超过80亿美元
营收逐渐增加的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很可能会超过80亿美元。 <详情>
2019-06-27 18:04:56
云资讯 亚马逊AWS大幅降价,中国云市场将会经历怎样的震动?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亚马逊旗下云计算业务子公司AWS宣布对公司Amazon EC2实例进行了价格调降,降幅最高可达49%。 <详情>
2019-04-03 18:09: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沪深IDC将接入AWS专用网络
万国数据透露,其客户可以通过私有的企业级网络连接直接访问AWS。 <详情>
2019-03-29 18:06:14
云技术 AWS vs Google Cloud vs Azure:哪一个最适合企业的业务?
将业务迁移到云端,这是企业在优化现有基础设施和降低瓶颈方面最为常见的IT建议。实际上,如今73%的企业已经在云端运行应用程序和业务,或者在云中运行部分基础设施。预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