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亚洲领先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Bespin Global宣布,今年再次入选Gartner公有云管理服务提供商(MSP)魔力象限。作为东亚(韩/中/日)地区唯一连续两年入选该魔力象限的厂商,展现出公司在云管理服务领域的卓越能力和完整愿景,同时也证明了Bespin Global有能力为中国、亚洲、美洲和欧洲的客户提供卓越技术和高质量服务,提高其全球的业务竞争力。

Gartner研究报告基于对全球IT公司的调查和访谈,是商界领袖了解IT趋势和选定未来行业和公司的重要基准,入选该魔力象限的厂商均为全球公认的领导企业,代表着行业发展的风向和前景。

Bespin

Gartner公有云MSP魔力象限的评选标准非常全面,包括:是否具有公有云环境管理能力;是否具有运维资源和能力;是否具备能够监控公有云环境以及计算云费用的云管理平台;是否具有能够设计云架构、迁移以及DevOps自动化能力等。

Gartner在该报告中评价:Bespin Global是一家成立相对较晚的MSP,但它在中国的扩张迅速,为阿里云、亚马逊AWS、微软Azure等公有云提供管理服务,支持国内外企业在中国部署其业务。Bespin Global拥有许多AWS认证工程师,具有认证的数据迁移能力,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Bespin Global也拥有强大的软件技能,开发了OpsNow云管理服务平台,并提供英语、韩语和中文等本地语言支持。

Bespin Global中国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李云(Brad Lee)表示:“我们今年再度入选Gartner公有云MSP魔力象限,说明我们在全球快速发展的云计算市场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展现出我们卓越的云原生服务能力,以及高质量的DevOps服务。我们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成为全球领先IT服务型企业。”

Gartner预测,到2018年全球75%的公有云项目的实施都将需要专业的MSP提供迁移和运维服务,企业对迁移、运维、战略咨询等MSP服务的需求将会逐渐增加,到2020年其增长率将达到20%.

作为一家快速发展的初创企业,Bespin Global成立两年来已经成为行业的领导企业之一,是AWS、Azure、IBM蓝云、阿里云、腾讯云、Ucloud、Joyent等公有云的云管理合作伙伴。在全球AWS和Azure两大公有云平台上,Bespin Global技术团队累计获得的AWS认证有280多项,获得微软认证60多项,包括系统架构师认证、开发者认证、系统运维管理员认证。

在最近一年内,Bespin Global已经获得超过2.7亿人民币的两轮融资,在国内外拥有260多家客户,包括麦当劳、博世、百威英博、太合音乐、罗莱家纺等大型企业,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云管理能力,并提供高级的架构设计、迁移以及DevOps服务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2:55:44
Iaas Gartner:2018年全球IaaS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31.3%
据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统计,2018年全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规模达到324亿美元,相比2017年的247亿美元增长了31.3%。亚马逊在2018年再次成为Ia <详情>
2019-07-29 19:48:40
云技术 全球公有云市场近五年趋向集中,微软、谷歌落败亚马逊
近日,亚马逊AWS、微软Azure和谷歌云为首的三大云服务商发布了最新财报。 <详情>
2019-07-20 17:39:19
云技术 2018年全球公有云市场规模1363亿美元 企业关注焦点从“云优先”转向“云效能”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了《云计算发展白皮书(2019年)》,梳理了当下云计算产业态势,白皮书指出,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总体呈稳定增长态势。2018年,以IaaS、PaaS和Sa <详情>
2019-07-18 09:53:03
Iaas 2018年全球十大公有云IaaS服务商 中国占据四席
IDC发布的《全球公有云服务市场(2018下半年)跟踪》报告显示, 2018年全球公有云IaaS市场规模达到359.7亿美元,同比增长45.0%。 报告显示,自2016 年以来,中国已经跃居全 <详情>
2019-07-11 18:54:06
云资讯 公有云选型系列:蜂鸟网渐进式混合云之路(下)
对于那些有些历史的企业,它们既想拥抱云计算,同时原有的传统IT架构又无法割舍,如何兼顾它们,通过合理的组合采用混合云模式搭建起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IT新平台,是一个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