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消息 根据苹果此前的公告,从2月28日起,中国内地的iCloud服务将转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服务器转入内地后,用户可获得更好的访问速度。此外,云上贵州还将拥有与iCloud中国内地用户的法律和财务关系。

今日凌晨起不少用户发现,其iCloud数据已经正式由云上贵州接管,在iPhone的iCloud当中出现了一个显著提示:iCloud由云上贵州运营。

苹果由云上贵州运行

用户发现,在使用云上贵州的云服务后,iCloud在访问以及传输速度上有了很大的提高,符合苹果之前的承诺。

苹果也给予用户选择权,用户可以不使用iCloud或者转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4-09 09:28:23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产业园资源促进会走进草原云谷——乌兰察布
未来,数据中心产业园促进会将组织更多的数据中心探访活动,关注数据中心产业园与数据中心企业及服务商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详情>
2019-03-22 14:29:00
国际资讯 苹果数据中心项目取消,这一5亿项目又再生变
新设施是Echelon公司将建设的两个设施之一,拥有政治支持,爱尔兰对数据中心的新做法将受到关注。 <详情>
2019-02-26 10:37:59
云资讯 打败三大运营商和互联网巨头,云上贵州如何拿下苹果iCloud大单?
这个在2015年还有493万贫困人口的中国西部欠发达省份,却拥有一届热衷发展大数据的强势政府。 <详情>
2019-02-19 09:01:00
国际资讯 鸟悄儿的,苹果又建了个数据中心
苹果公司在内华达州斯托里县(Storey County)的最新数据中心园区已经竣工,并宣布计划尽快开始下一阶段的建设。此前,苹果宣布投资10亿美元扩建在内华达州里诺市(Reno)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