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全国仅有的两家DevOps合作伙伴,优维科技正是其一。而本次入选成为AWS中国区DevOps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属于优维的2018年开门红。

AWS市场地位

众所周知,全球的云服务商中,AWS已经占领了 IaaS 将近50%的市场份额,远远领先其他公司。与此同时,AWS诸多云场景的标准也已成为云计算行业中的标准。 

AWS DevOps能力计划

庞大的客户基数下往往隐藏着海量需求,近年持续火热的DevOps需求自然也不会例外。为解决中国区云上基础设施的客户需求,Amazon Web Services(AWS)在中国地区实行了AWS能力计划。

AWS DevOps 能力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或具有丰富的企业合作经验,帮助他们实施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实践,或借助 AWS 上的配置管理工具帮助他们进行基础设施的自动预置和管理。

成为AWS合作伙伴的诸多门槛

目前全国仅有两家DevOps企业成功入选AWS在DevOps领域的合作伙伴,其中包括优维科技。

AWS对于其合作伙伴成员有着非常高的要求,获得成员资格必须满足一定的标准和准入门槛。不仅会把AWS合作伙伴分为咨询与技术两类,还根据云供应商参与计划的程度建立多个等级。AWS根据这些合作伙伴企业本身的产品、应用经验和在AWS平台上的可用性、客户参考的质量与数量、从AWS获得架构验证的情况等等多个能力维度进行打分评估并最终确认并且每年还会进行重新评估。

DevOps是一个边界宽阔的理念,内容包括持续交付,敏捷管理,IT运营管理,微服务等,虽然涉及到其中部分能力的IT企业数不胜数,但具备DevOps全面版图能力的企业却是凤毛麟角。

正因为有了严格的准入程序,因此AWS上的企业用户可以完全信任合作伙伴。

EASYOPS解决方案价值

AWS 能力计划已经凸显在专业化解决方案领域具有资深的技术能力和经过实证的客户成功经验的APN合作伙伴,集中展示在专业化解决方案领域具有资深的技术能力和经过实证的客户成功经验的APN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

而作为AWS全国仅有的两家DevOps合作伙伴之一,优维科技成立仅短短3年时间。相对本土同行,优维科技(easyops.cn)能成为AWS DevOps的DevOps合作伙伴,所提供的“EasyOps一站式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以下简称“EasyOps方案”)完全凭借产品坚实的品质、强大高效的团队、快速的迭代能力与优质的服务能力。

作为入选企业,优维科技能让各家公司利用优维在 DevOps 行业深厚的实践经验来更加快速、可靠地构建和交付产品,简化基础设施的预置和管理、应用程序代码的部署、软件发布流程的自动化以及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性能的监控。

EasyOps方案基于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 ALM)的理念上进行设计,为应用提供IT资源管理、DevOps持续交付、应用运维管理、应用监控管理和应用大数据分析平台。

EasyOps平台方案所包含的运维自动化能力,提供完善的校本库和流程库,面向运维各类角色与运维业务场景化,比如巡检、补丁发布、配置管理和容灾切换等等自动化运维管理的能力。 

EasyOps方案将复杂技术/方法论进行优化和改进,打造成一款简单易用、安全可靠的全栈运维服务管理平台产品。在上层产品理念中,EasyOps平台从应用视角,将应用的变更和状态按照动作、资源、状态封装相对应能力,聚合形成整套产品指导理念。构建面向应用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端到端DevOps及运维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快速构建内部的技术管理流程、技术服务标准、形成可靠的IT支撑能力,并最终通过EASYOPS平台实现IT服务技术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为无数企业铺平上云之路。

优维科技简介

优维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核心团队是由腾讯、阿里、网易的运维专家组成。优维科技从成立之初就提出“面向应用生命周期的运维管理”理念及解决方案,专注于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互联网+”能力提供IT动能。公司在成立的短短三年内,拿下金融,交通,政府,教育,生产等领域重大客户,在DevOps自动化运维领域处于领先位置,并于2016年成功获得3000万A轮投资。

本次入选成为AWS中国区DevOps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属于优维的2018年开门红。2018年,优维将带着“DevOps管理专家”的使命继续前行,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才是优质企业的生存壮大之本。 

扩展阅读:

优维科技(easyops.cn)EasyOps一站式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基于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 ALM)的理念上进行设计,为应用提供IT资源管理、DevOps持续交付、应用运维管理、应用监控管理和应用大数据分析平台。

产品包含五大模块。

云平台管理模块在不改变用户现有数据中心架构、不影响现有业务系统运行的情况下,充分利用云计算技术,支持虚拟化、混合云等不同IT资源模式的生命周期管理,支持任何形式的IT资源以服务方式对外交付,并保持充分的灵活性和扩展性,以应对未来的各种变化。

IT资源管理模块是一种敏捷、灵活、自定义的CMDB平台。企业不仅可自定义CMDB平台的资源及属性,还能通过全功能API进行高效的读写交互,有效管理硬件、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配置、权限、和访问关系等逻辑配置信息。提供自动发现、自动维护能力,用户可实现基础信息的自动发现、自动采集和自动上报乃至自动维护。

持续交付模块提供DevOps端到端交付流水线,提供环境管理、部署、测试等全面集成的交付能力,不仅是一套完整的支撑体系,更经过实践检验有效的运维进阶方法论,通过持续交付平台的能力积累,企业能够快速完成运维变更能力的标准化,并逐步沉淀和积累日常变更的工具能力,最终实现一键化甚至是自动化运维。

智能监控模块提供端到端的智能监控、数据分析、处理、汇聚和决策能力,是一个立体化的智能监控平台。能够从主机、组件、链路和服务的四个纬度来全方位的监控运营中的服务,有效的覆盖各种业务监控场景,同时有效的支持业务异常的定位,并为自动化变更测试和故障自愈提供数据的接口支持。

快讯:

承蒙招商银行对优维科技的认可,双方合作的“应用CMDB项目”获得“2017年度优秀项目”!

该项目完成了应用管理的现状分析,结合现状提供了以应用为维度的项目方案设计,为招商银行的DevOps 优维科技CEO王津银先生寄语:感谢招商银行的这份认可,让应用CMDB项目获得这份殊荣。2018年,该项目还有更高的目标要挑战,从而获得更大的客户成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9 18:45:58
大数据技术 DevOps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中的应用
数据科学家与DevOps工程师相互协作可以获得更好的业务成果,但了解他们的不同需求是关键。 <详情>
2019-07-11 13:28:30
云资讯 AWS中国换帅,又一个新时代开启!
云服务商要开拓全球市场,AWS要拓展新的市场,越来越多地需要面对各种的特殊情况。 <详情>
2019-07-03 10:03:21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车昕:2019年中国DevOps现状调查报告解读
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云大所云计算部的车昕,今天给大家介绍下2019年中国DevOps现状调查报告。先简单描述下本次调查的背景。根据信通院的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评估结果可以 <详情>
2019-07-03 09:59:32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刘婷:城商行持续交付实践与推广
非常高兴有机会能跟大家一起交流学习,我是来自郑州银行信息科技部的刘婷,主要负责我们行的DevOps能力推广,还有相关平台的研发工作。 <详情>
2019-07-03 09:54:07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王天青:持续交付演化之路:从 DevOps 到 DevSecOps
大家下午好!我今天讲的主题是关于从DevOps到DevSecOps,我们需要做哪些事情。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之前主要是做JAVA开发,时间比较久,来DaoCloud之前,我就职于EMC中国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