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晚,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34.SZ)宣布收购参股公司上海云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角”)70%的股权,加上今年7月,神州数码收购云角的30%股权,云角已成为神州数码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神州数码称,此次云角全面收购的完成,将补充神州数码在云资源聚合和云增值服务上的业务布局,提高神州数码在云管理服务(MSP)领域的技术和服务能力。

据悉,今年上半年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郭为明确指出神州数码向云战略转型,即以云管理服务Cloud MSP为核心的方向。

今年8月,神州数码发布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61亿元,云计算业务营收0.8亿元,占总营收0.3%。

神州数码集团助理总裁、云MSP业务负责人李京曾表示,神州数码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云整合服务提供商,并进入Gartner全球Cloud MSP魔力象限。

然而,中国IDC圈了解到,目前Gartner MSP魔力象限尚未有中国厂商的身影,神州数码会成为第一家进入Gartner MSP魔力象限的中国公司吗?

MSP 云管理

(Gartner MSP魔力象限 尚未有中国厂商出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5 17:02:00
云资讯 携手神州数码 Nutanix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
北京时间7月24日,北京神州数码大厦,Nutanix宣布神州数码成为Nutanix最新中国区总代理。基于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为中国企业级客户提供更为简化、便捷的云管理服务及 <详情>
2019-07-09 11:06:56
云资讯 将主导数据库市场的未来
日前,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指出,到2022年,75%的数据库将被部署或迁移至云平台,只有5%的数据库会考虑部署在本地。引起这一趋势的主要原因是数据库被用于做分析 <详情>
2019-05-16 12:45:17
云技术 CEO越来越重视提升盈利能力
近日,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开展的一项关于首席执行官和高管的调查显示,首席执行官仍然把增长列为2019年和2020年的头号工作优先事项。相比去年的调查结果,最显 <详情>
2019-03-11 15:08:43
市场情报 Bespin Global连续三年入选Gartner公有云基础设施专业管理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
今年再次入选Gartner公有云基础设施专业管理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成为东亚(韩/中/日)地区唯一一家自该魔力象限评选以来连续三年入选的厂商,从而进一步印证了其在云管理 <详情>
2019-02-19 16:58:52
国际资讯 Gartner 2019年「数据和分析技术」领域的十大趋势
据知名调研机构Gartner公司声称,数据和分析技术领域的几大趋势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具有巨大的颠覆性力量,其中包括增强型分析、持续型智能和可解释型AI。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