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9个月的测试,并带着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AWS上的VMware Cloud终于可用,组织现在可以判断该服务是否符合他们的需求。

亚马逊

AWS上备受期待的VMware Cloud终于可以使用。对于潜在的用户来说,现在是最困难的时候。将领先的私有云提供商的环境带入领先的公共云提供商平台的服务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缺乏细节使得许多潜在的用户陷入困境。有关价格和功能的重要信息日前在VMworld公布。而现在,VMware客户必须决定是否值得进行尝试。

Datapipe公司是AWS和VMware密切合作的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泽西市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该公司产品管理总监David Lucky表示:“我不认为客户的兴趣是完全成熟的,但它得到了我们客户的很多关注。”

这项协议的一部分是将VMware环境放在Amazon云服务旁边的能力,例如DynamoDB和关系数据库服务这两个服务都具有自己的快速专用网络,但仍然存在功能限制。

这两个服务是分开的。“它有自己的门户,自己的计费和定价,企业将其AWS账户连接它,但是人们可以看到有更多的机会来建立。”

VMware公司出售的产品的定价是复杂的,它在一些重要的方面与标准的AWS模型有所不同。采购是按每个主机进行的,可以按小时或按照一年和三年合同的预留能力进行结算。

根据VMware公司的统计,三年合约的每台主机费用为109,366美元,与按需小时计费率相比,节省了约50%的成本。只要内部产品运行正常,另一个程序可以根据其内部部署的VMware产品许可证将成本降低25%。

由于标准的AWS出口费用仍然适用,因此IP和数据传输有单独的费用。每个主机配置两个CPU,36个内核,72个超线程,512GB的RAM和闪存。

根据VMware公司的说法,如果一家公司与其签订三年的合约,VMware Cloud在AWS上的总体拥有成本估计高达每个虚拟机每小时0.09美元。这与原生云的实例成本相当,传统内部部署数据中心的成本为每小时0.08美元。

保留还是放弃?

调研机构Gartner公司分析师Kyle Hilgendorf表示,此举是否是值得的成本将取决于一个组织的内部环境。

Midwest医疗保健公司的高级网络工程师Erik Anderson表示,其团队在内部部署的数据中心运行业务,但正在考虑采用公共云,以便在全球其他地区实现工作负载的本地化。他说,这些工作量将依赖成本和其他因素而定,但这些决定不会在很短时间内完成。

“如果事实证明VMware和AWS正在做的事情减少了运营费用,那将是理想的选择。”Anderson说。

该服务建立在裸机之上,VMware将在AWS数据中心内开发能力,从而为其客户提供可扩展的基础架构。这是AWS公司首次出售裸机,VMware的固态硬盘架构与AWS不同,但两家公司的高管都不会预见到在AWS上请求资源时用户通常会发现的容量问题。

AWS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表示,对于客户而言,将VMware Cloud容量作为服务的一部分,与销售的其他任何实例类型没有什么不同。

华盛顿州的多云自动化和管理商DivvyCloud公司的首席运营官Peter Scott表示,该公司的业务可能甚至能够在这两个环境中采用。DivvyCloud公司是VMware Cloud在AWS上的合作伙伴。

他表示,IT商店担心将一些工作负载转移到基于不同运营模式的公共云上,并且不容易或灵活地进行扩展。

Scott说:“组织基本上采取了大量的传统工作负载,并把它们放在公共云端,这是短暂的,而且其定义截然不同。如果要把这些工作负载放在公共云端,全天候24小时运行,那么最好在数据中心运行。”

新功能有局限性。客户可以来回使用应用程序,但仍需支付标准的AWS出口费用。亚马逊公司不会向客户收取将数据进入云端的费用,但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将数据导出的成本过高,这是公有云被批评为工作负载锁定的一个主要原因。此外,AWS提供的VMware云目前仅限于AWS美国西部(俄勒冈)地区使用,而在2018之前不会在其他地区使用。

AWS和VMware高管表示,这只是其伙伴关系的第一步。虽然他们没有提供有关未来服务的具体细节,但他们列举了更加紧密的整合的改进项目。

Datapipe公司的Lucky表示:“我肯定意识到亚马逊公司看到很多机会,并投入更多的时间来推动。”

AWS和VMware的高管们开始将合作伙伴关系描述为不仅仅是市场营销,而且观察家们表示,尽管早期的限制和漫长的等待将其推向市场,但产品出人意料地成熟。

尽管这笔交易已经公开讨论了九个月,但实际的产品发布最终导致了两家公司的云战略转型。 AWS曾经对混合云的未来漠不关心,VMware最初试图建立自己的公共云与AWS进行竞争,并将自己的一切都保留在这个生态系统中。两家公司的高管表示在未来几年将会具备将这些能力扩展到成千上万的客户的巨大潜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