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随着亚马逊收购全食超市进军实体零售业务,对于一些实体零售业巨头塔吉特和沃尔玛是巨大的竞争对手,那这两家零售业巨头停止使用亚马逊的云服务转而寻求其他云计算服务那也是无可厚非的。
  据报道,塔吉特正在追随着沃尔玛,计划将业务从亚马逊云服务转移,或选择微软的Azure和谷歌的Google Cloud Platform。不过,亚马逊的云业务足够庞大,可以抵御亏损。在云业务行业,微软,谷歌和其他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相互存在潜在的冲突,最终可能会使他们的业务成本降低。
  塔吉特并未对亚马逊云服务进行评论,但该公司表示奖使用多个云服务提供商的服务。塔吉特发言人说:“今年年初,我们按照常规做法对云服务提供商进行了评估,并确定有更好的选择可以适应我们的业务。”
  亚马逊也拒绝发表评论。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可能与沃尔玛和塔吉特有摩擦,但亚马逊网络服务仍然拥有游戏驿站(GME)和诺德斯特龙(JWN)等零售品牌的零售客户,包括露露柠檬运动成衣(LULU),耐克(NKE)和安德玛C(UA)也使用AWS。
  EverAX ISI分析师Kirk Materne写道:“虽然亚马逊的云服务处于市场领先水平并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但我们相信其母公司的野心可能开始对AWS进入某些垂直市场的能力产生更为重要的影响。我们认为,微软的Azure将在未来几年内保持良好的市场份额,因为它将被视为一个安全的合作伙伴,Azure的技术能力在许多领域与AWS基本一致。”
  尽管亚马逊失去了一个大用户,Synergy Research Group的分析师认为,沃尔玛和塔吉特的抛弃对亚马逊来说不是一个“重大事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0:27:29
Saas 2019年CRM将引爆SaaS聚变
氢弹是威力强大的武器,但引爆氢弹极为困难,引爆氢弹往往需要在内部安放小型核弹,瞬间达到极高温度。如同引爆氢弹一样,SaaS市场的聚变,依靠的是CRM这款核弹。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
2019-07-30 12:55:44
Iaas Gartner:2018年全球IaaS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31.3%
据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统计,2018年全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规模达到324亿美元,相比2017年的247亿美元增长了31.3%。亚马逊在2018年再次成为Ia <详情>
2019-07-30 09:49:00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业务二季度营收超过80亿美元 同比大增37%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发布了二季度的财报,其云计算业务在该季的营收首次超过了80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7%。 <详情>
2019-07-30 09:16:49
云资讯 谷歌云计算人事大洗牌 求缩小和亚马逊遥远差距
今年初,甲骨文前任高管邱瑞安担任谷歌云计算部门的一把手,之后,他公开承诺,谷歌云计算业务将会拿出比过去更加强烈的竞争和进取精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