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业界极具影响力的技术盛会之一,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Oracle CloudWorld)于今日首次登陆中国。汇聚甲骨文丰富的全球视野、业界最全面的云应用解决方案与国内外云计算最佳实践,本次大会全面探讨在移动互联时代,企业在部署云计算方面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如何利用云技术驱动企业的现代化业务变革。在本次大会上,包括凯捷、普华永道在内的近20家甲骨文云计算合作伙伴出席演讲及展示环节。

甲骨文的云计算合作伙伴是甲骨文云计算战略中的一个重要支撑。在中国,甲骨文携手云计算合作伙伴在中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生态圈,为中国企业提供了最全面的云端解决方案,并根据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不断推出创新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为了向甲骨文云计算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支持,从而更好的释放甲骨文云解决方案的价值,甲骨文于2013年推出了全新的Oracle 云合作伙伴计划,以帮助合作伙伴利用基于云的新服务和解决方案加快产品上市时间,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云解决方案选择与更优质的云服务体验。

这些计划包括Oracle云推荐计划(Oracle Cloud Referral Program)、以RapidStart为特色的Oracle云专业化和Oracle 云实施计划、Oracle云分销计划以及面向ISV的 Oracle平台服务。Oracle云推荐计划自启动以来已经达到了每季度平均125%的增长。而甲骨文的云专业化计划涵盖了财务和采购的Oracle ERP云、Oracle SCM云以及包括Oracle销售云在内的Oracle CX云,从而显著拓展了合作伙伴在云领域的发展机会。此外,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5000名专家获得了Oracle云专家认证。

参加本次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Oracle CloudWorld)的合作伙伴包括:凯捷集团(Capgemini)、普华永道中国(PwC)、新加坡立网服务公司/Verticurl、电讯盈科(北京)有限公司、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德硕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道安晋通信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新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赛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

近年来,甲骨文在云计算领域不断投入,无论在私有云、公有云平台还是混合云上,甲骨文在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即服务(PaaS)和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三个层面,都可提供同类最佳的,跨整个IT架构和云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在SaaS领域,作为全球第二大SaaS公司,Oracle SaaS拥有业界最全面的产品组合,广泛涵盖HR、人才管理、销售、市场营销、客户体验、社交、财务、企业绩效管理云与供应链管理9大方面,帮助企业全方位驱动业务变革。近年来甲骨文的SaaS业务增长迅猛,2014财年甲骨文SaaS和PaaS的全球收入已超过11亿美元,在中国市场也获得了众多行业用户的广泛青睐。

甲骨文高管及客户引言:

凯捷中国副总裁、企业管理转型服务线总经理戴华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通过其独有的‘协同业务体验TM’工作方式,利用其全球交付模式‘Rightshore®’,有效平衡世界各地的最佳资源,帮助客户创建并提供适应其业务需求的最优化解决方案。未来凯捷期待继续携手甲骨文,将自身强大的咨询和技术服务能力,与甲骨文全面的云解决方案与创新技术相结合,更好的帮助中国企业在全球化的环境中提升竞争力。”

普华永道人才与变革管理咨询业务总监陈震桦先生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意识到云计算对驱动业务创新的积极影响。普华永道作为唯一的实施合作伙伴,与甲骨文共同设计并开发了云端技术项目实施 – Fusion人力资源职业生涯管理应用程序。在过去5年多的时间里,双方合作开发了人力资源职业生涯管理(‘WLM’),为员工入职以及离职进行全面管理。我们将自身强大的专业咨询服务能力与甲骨文这一业界最全面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结合,同时基于甲骨文和普华永道植根中国市场多年来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渠道联盟部副总裁薛友坤表示:“在亚太地区,甲骨文80%的业务收入是由我们和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创造的,在中国市场,甲骨文也不断加大对合作伙伴的投入和支持力度,希望通过分享甲骨文丰富的资源和经验,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好的技术、技能培训和资源支持,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可以充分利用包括Oracle云、Oracle应用云和Oracle集成系统等在内的前沿技术,为中国企业提供高速、高效和差异化的价值,同时也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可以得到丰厚回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6 10:00:20
云资讯 甲骨文输掉官司 将失去100亿刀云计算合同
近日据外媒消息,在上周五甲骨文在起诉美国国防部的官司中败诉。联邦索赔法院高级法官埃里克·布鲁金驳回了甲骨文的诉讼。 <详情>
2019-07-15 17:00:18
云资讯 甲骨文败诉 或失去美国国防部价值100亿美元云计算合同
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甲骨文在起诉美国国防部的官司中败诉。联邦索赔法院高级法官埃里克·布鲁金(Eric Bruggink)驳回了甲骨文的诉讼。 <详情>
2019-07-08 15:08:21
云资讯 甲骨文推出Oracle专用自治数据库云
近日,为响应客户对Oracle自治数据库日益增长的需求,甲骨文扩展了自治数据库产品线,推出Oracle专用自治数据库云(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 Dedicated),帮助企业客户 <详情>
2019-07-08 10:02:00
国际资讯 韩国云市场竞争加剧,甲骨文将再建新数据中心
据businessKorea报道,甲骨文韩国公司近日宣布,将在今年5月建立第一个名为“Seoul Region”的数据中心后的一年内再开设一个新的数据中心。此数据中心的开放可能会加剧韩国 <详情>
2019-07-02 18:46:01
云资讯 甲骨文微软再次结盟,SAP转型云计算,全球云计算格局将生变?
微软与甲骨文这两个同时服务美国军方的科技企业,在继2013年组建云计算联盟之后,如今再次组成盟军挑战亚马逊,在共同敌人面前将过往仇恨一笔抹消,足见亚马逊对其巨大威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