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Adobe 和 Microsoft已经宣布了一系列解决方案来帮助企业改变用户体验,Adobe的Experience Cloud与Microsoft Azure,Dynamics 365和Power BI产品相结合。

云合作伙伴

去年九月的一项最新公告证实Azure将成为Adobe营销、创意和文档云的首选云平台,同时,Adobe的营销云与Microsoft的企业资源规划产品Dynamics 365 Enterprise相类似。

这种最新的变化趋向也是建立在以前的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之上。Adobe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AbhayParasnis表示:“把Adobe和微软的销售、营销和用户智能解决方案相结合,使得新品牌能够更好地迎合用户所有接触点的需求。”

在Adobe企业受众群体分析基础上,将MicrosoftPower BI和AdobeCampaign,以及MicrosoftDynamics 365三者集成组合,创建单一客户的视图营销团队以及简化命名的AdobeExperience Manager站点管理服务。

“我们相信技术的综合优势将使企业能够以新的方式利用其数据,更好的提升业务洞察力并实现部分可操作的智能服务。未来,我们也将提供个性化的用户体验,来不断巩固用户忠诚度,以促进品牌的发展。”微软执行副总裁ScottGuthrie在一份声明中说。

此外,Adobe还针对云平台增加了一系列的服务功能,包括新的通用数据语言XDM,Acxiom,AppDynamics,MasterCard等。

事实上,云服务的进步将从根本上改变计算环境。未来十年它也会在品牌塑造、吸引用户体验等方面产生很大的影响和变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4-15 16:10:11
云技术 从数据中找寻营销线索 Adobe让亚洲万里通更懂用户的心
香港国泰航空是寰宇一家航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国泰航空旗下有两个相对独立的会员计划——马可孛罗会和亚洲万里通。亚洲万里通专注于积分计划,主要是累积各类积分,包括 <详情>
2019-04-01 13:02:45
云资讯 Adobe发布最新应用 基于云计算为车辆提供维修建议
在本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峰会上,Adobe发布了一款基于云计算的应用,旨在预测或缓解严重的机械问题。它在第八届Adobe Sneaks年度大会上首次亮相,Adobe Sneaks是一个内 <详情>
2018-10-15 11:30:00
云资讯 Adobe收购Marketo,究竟买了什么?
2018年9月21日,Adobe Systems宣布拟以47.5亿美元向私募股权投资公司Vista Equity收购Marketo 100%股权,拟提升其营销云业务实力。 <详情>
2018-09-14 11:41:57
云资讯 外媒:Adobe正在洽谈收购云计算营销软件公司Marketo
获悉,路透周四援引知情人士称,图像编辑软件Photoshop的制造商Adobe公司目前正在洽谈收购一家私营云计算营销软件公司Marketo Inc。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