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在竞争中合作的商业模式逐渐被各家云服务商认可,中国IDC圈对云计算领域200多条竞合关系进行了梳理,发布“国内主流云服务商竞争与合作关系专题,点击进入。

近日,IBM和红帽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以鼓励Opens tack的使用,并且让企业能够更简单地将它们的Linux工作转移到私有云上。

混合云

在IBM成为红帽公司认证的云服务供应商之前,IBM曾表示基于IBM私有云的红帽Opens tack平台和红帽Ceph 存储,将会在三月底可以广泛应用。蓝色巨人(IBM公司的绰号)说这会帮助“企业从Opens tack的速度和经济因素中获得收益

同时,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在今年第二季度末,红帽的云Access将可用于IBM云,允许红帽的客户将未使用的红帽企业Linux订购产品从他们的数据中心转移到IBM位于世界各地的云数据中心。

当他们把工作转移到云上时,红帽云Access允许Linux客户保留服务和支持。

“我们和IBM的合作目的在于帮助企业客户更快而且更容易地接受混合云。”红帽公司Opens tack总经理,Radhesh Balakrishnan说。“现在,自身没有专业技术去管理OpenStack基础设施的客户,可以在IBM私有云上更加安心地使用红帽OpenStack平台和红帽Ceph存储。”

IBM和红帽表示,他们将提供混合云基础设施,以帮助客户通过使用OpenStack API更有效率地运行云应用程序。客户能够更快地准备云基础设施、使用红帽云Access、将现有工作和红帽订阅产品移动到IBM云、或者通过现收现付的模式使用软件或基础设施。

IBM和红帽表示为了推动私有云的发展,他们将共同销售这款产品,包括工作转移、灾害复原、容量扩充和数据中心巩固。

IBM与Veritas也签订了合约,同样是围绕混合云,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日益增长的数据总量,并通过混合云环境优化和保护数据。

红帽对使用Veritas NetBackup 8.0的IBM云对象存储系列的软件和云服务进行了认证,让客户能够更简单地将数据从本地系统中转移到云——为了获得更好的存储性能。

同样的,IBM也对NetBackup 8.0进行了认证,让其能够运行在IBM云上,为顾客提供额外的云工作数据保护。由于NetBackup 8.0在第二季度可购得,故将用于IBM Bluemix Catalog服务的订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7:28:54
云资讯 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加速亚太区企业实现成果
日前,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表示,亚太地区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热衷于通过开放式创新加速实现业务成果。澳大利亚、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参与亚 <详情>
2019-07-29 17:29:16
云资讯 IBM以现代化架构,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云和AI推动了业务的创新,同时加速了IT架构的革新步伐。借助IBM LinuxONE,企业不但能够解决IT运维压力,实现资源的整合和统一管理,而且还能够节省机房面积,节维能源消耗 <详情>
2019-07-26 17:46:03
云资讯 打破企业IT云化壁垒 青云QingCloud公布超级混合云战略
当AWS大肆唱衰私有云的时候,显然没有料到时隔四年之后“Outposts”的面世——一款可以在本地运行AWS服务的混合云产品(AWS Native或VMware Cloud on AWS)。在当前这个以 <详情>
2019-07-25 16:43:04
云资讯 Juniper选择IBM认知技术“玩转”多云管理
当今云时代,云环境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动力之源。上不上云早已无需挣扎,实际上我们皆知,一朵云已难以成就迷人的业务风景。 <详情>
2019-07-25 13:41:56
云技术 何为真正的“混合云“?
过去1-2年,美国三大公有云厂商,亚马逊、微软、谷歌分别推出了混合云解决方案。亚马逊有两个方案:VMwareCloud on AWS和AWSOutposts混合云解决方案;微软则是AzureStack,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