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在竞争中合作的商业模式逐渐被各家云服务商认可,中国IDC圈对云计算领域200多条竞合关系进行了梳理,发布“国内主流云服务商竞争与合作关系专题”,点击进入。

12月12日讯,2014 AWS中国技术峰会于12月12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亚信作为AWS中国地区的首批生态链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峰会,并首次展出了基于AWS平台开发的SaaS云管家产品服务以及领先的云安全产品。

2014年开始,亚信携手AWS,双方已经在业务、人才培养等层面进行了诸多深入合作的探讨。亚信集团执行董事长田溯宁指出:以“云”代表的新的信息革命使我们知识变得更优秀强大。未来谁善于利用云计算和大数据,谁就掌握未来最具有创新能力最有颠覆能力的新的生产力,这样的创业刚刚开始。对于世界领先的云服务商AWS来说,中国市场酝酿着勃勃生机。

AWS云管家SaaS平台是一款针对亚马逊AWS公有云服务打造的扩展性SaaS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大中小企业快速了解亚马逊AWS及相关服务,为用户提供云服务花费管理、金额决策、内部成本管控、架构设计、系统自动化运维的全流程一体化自助服务。在峰会亚信展台, 工作人员为参会观众演示了两个基础功能:AWS计算器和AWS全球视图资源管理控制台。云管家旨在提供给用户更便捷的AWS操作体验,同时根据中国区用户习惯补充AWS Console易用功能,降低中国区AWS用户使用及维护AWS云服务的技术门槛。

同时,云安全是云服务领域备受关注的问题。亚信网络安全事业群长期致力于网络安全软件的研发与实施,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安全软件与服务提供商。作为面向人员、业务、流程、数据、应用、系统的网络安全平台和服务提供商,亚信安全事业群拥有涵盖基础、支撑、运营三大层面的网络安全管理与业务方案,助力客户构建更安全、更便捷、更智慧的管控模式,全面提升网络安全管理的集中化、主动化、可视化和智能化。亚信Alice是一款基于AWS平台开发的云身份管理产品,为企业提供统一门户和帐号管理、权限管理等功能,快速部署,易于使用。Alice提供ONDEMAND 4A(帐号、授权、认证、审计)SaaS服务, 有效管理云中的各类资源,支持代填和SAML协议的单点登录。亚信云游是一款结合AWS平台特点开发的SSL VPN产品,安全、稳定、速度快,支持Windows、iOS、Android等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从桌面到移动终端的一体化安全保障。云码是基于AWS平台开发的验证码产品,整合了验证码的安全能力和广告能力,能够为第三方提供各类验证码,具有更换迅速、易管理的特点。亚信云堡垒是AWS平台上为云端用户提供系统运维支撑的平台,它统一管理虚拟私有云(VPC)中的帐号、授权、认证和审计,减轻运维人员的工作量,提升系统的安全水平。亚信安全业务群拥有一支年轻的专业人才队伍,通过学习型组织的打造促进人才队伍的能力提升,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具独特价值的产品与服务,并立志成为大数据云安全领域的领导者。

中国互联网飞速发展的20年,也是亚信快速成长的20年。1993年,亚信诞生于美国达拉斯,1995年回国创业。从成立开始,亚信就进入了助力中国进入互联网时代。2000年,亚信成为第一个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高科技企业。如今亚信集团成为中国最大、全球收入第二大的电信BSS/OSS提供商。 2014年1月15日,亚信完成了私有化交割,携手产业资本做大做强BSS/OSS产业,并创新发展迈入产业互联网蓝海二次创业,实现公司宏大新愿景的又一个起点。

亚信在产业互联网领域,致力于为电信客户、虚拟运营商、行业客户、政府客户以及超过百万级的中小企业,提供以“云”( 以云集成为核心的云计算能力平台)、“管”( 以网络及安全业务构建的云架构的网络管理和安全能力平台)、“端”(以智能终端APP能力(微信等其他社交平台)和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终端能力平台)、“大数据”(以电信大数据不断扩展到其他跨行业数据为基础的大数据能力平台)为核心的技术能力平台。

早在2008年开始,亚信就开始了云计算领域的探索,亚信橘云分布式大数据平台基于开源Hadoop生态体系框架,集分布式存储、计算和管理于一体,实现海量数据处理与分析。目前橘云平台已经帮助运营商、行业用户实现云化转型与业务创新。如今,云的变革已经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而云也从新生事物变成如同水电一样的新IT架构基础设施,亚信也很自豪能够成为世界上用户最多、技术最成熟的公有云亚马逊云服务在中国区的生态链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携手作为中国产业互联网化的进程上的推动者,为用户提供领先、安全、简单便捷的云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09 13:42:3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服务二季度营收或超过80亿美元
营收逐渐增加的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很可能会超过80亿美元。 <详情>
2019-06-27 18:04:56
云资讯 亚马逊AWS大幅降价,中国云市场将会经历怎样的震动?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亚马逊旗下云计算业务子公司AWS宣布对公司Amazon EC2实例进行了价格调降,降幅最高可达49%。 <详情>
2019-06-27 09:16:46
5G资讯 在5G时代,运营商的网络应该长这个样子
3个关键词,6个新产品,代表了亚信科技这家中国最大电信软件公司,面向5G时代的战略思考。 <详情>
2019-04-03 18:09: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沪深IDC将接入AWS专用网络
万国数据透露,其客户可以通过私有的企业级网络连接直接访问AWS。 <详情>
2019-03-29 18:06:14
云技术 AWS vs Google Cloud vs Azure:哪一个最适合企业的业务?
将业务迁移到云端,这是企业在优化现有基础设施和降低瓶颈方面最为常见的IT建议。实际上,如今73%的企业已经在云端运行应用程序和业务,或者在云中运行部分基础设施。预测 <详情>